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6-17 09:55 发表 今天第五天。 不过感觉你不是算计着怎么用10000日元过一个月。感觉你是总惦记着怎么蹭别人的饭吃。 和节约是不是有点儿偏离啊。 世界上还有一种说法叫占人便宜呢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-6-17 00:30 发表 MM,很会当家,值得学习 这里也有许多姐妹们,以后大家一起开个茶话会,学习学习[.39F1FFB]
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-6-17 11:03 发表 不是啊。你这样说可不太好听了。蹭饭跟占别人便宜不是一个概念。 而且你自己都说,算计着过一个月。这种时候任何支援都不能拒绝。 要不怎么过一个月? 况且我只是随口一说蹭饭什么的。至于到惦记的程度么? ...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6-17 15:56 发表 哈哈,看到最后真觉得可爱。是啊,跟我解释什么,呵呵。 不过呢,你要算交通费的,那占生活费的很大一部分,不光是吃的才是生活费。
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-6-17 17:29 发表 玫瑰啊。。真的扎手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-6-17 22:06 发表 我一开始就说,用10000食費过一个月啊。。 如果交通费算的话,我除非不出门,要不一个月肯定超啊。。 一万円で一ヶ月食事生活。。。[.3D010.] 只是吃啊。。这已经很难了好不好。。 还要算上别的,我干脆 ...
原帖由 大H 于 2008-6-17 22:23 发表 我今天开始一个月估计也是1万日元,,早餐(自助餐),公款,中餐,400,晚饭,600,每天有食物补助费2000, 哈哈,,,还剩下1000日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