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220|回复: 214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55】漂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1 00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之所以把日记的名字取做“漂泊”,是因为除了这个词以外,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既简短又贴切的词来表达我的生活了。确切地说,是我们的生活。
是的,当我们背上行囊,踏上征程,就注定我们将有一个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漂泊经历。这经历可长可短,可枯燥可精彩,如何谱写,就看记录的人用什么心态。
其实我这个人没什么长劲儿,从小到大写日记,不会超过十天,就不想写了。最久的一次失恋日记,也只不过区区十页~~
可是,自从博客开始流行,我便爱上了这种在网络上记录心情的方式。
我发现自己有些变态。日记这东西本来是写给自己看的。可是,似乎当你知道有别人要看的时候,多少会有些期待。因为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或多或少地想让别人理解或体谅自己的心情。
于是~~

这篇名为《漂泊》的日记,诞生了

好贫啊,写了这么多

用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今天吧。

没什么特别的,终于下定决心注册了。

以前每次都会因“注册之后一个小时才能发帖子”这条而放弃

害得我式了N多个用户名。。。

睡觉去了。晚安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-7-9 05:54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1 11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死我了。。。。今天找了半天才找到。。原来个人空间里的文集是折叠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1 12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折叠的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1 13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6-11 12:15 发表
什么叫折叠的......

我点我的文章的时候,只出来一篇。。还以为没了呢。。回论坛找也没找到,又回到我的个人空间看,仔细一看,才发现旁边有个“更多”,点了之后才找到的。
我把这个叫做“折叠”。。。
在优酷看电视剧视频看多了。。。那里剧情介绍什么的太多了,就会“折叠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0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网络抽风~~[.75E40.] 晚上弄了半天都没上来[.E36A8.]

说真的,我本来以为今天会很忙。结果下午特别困,就睡了一觉。起来的时候居然是晚上了。整个一天,什么都没干。居然就这么过了一天[.A4D3E.] 明天开始又要忙忙碌碌地打工,上学,然后再打工,再上学。。。重复重复重复

说真的,这日子我过腻了[.66EA17.]

所以。。所以,要把这种无聊的生活过得有趣些才是王道[.E03BC43.]

正好想到以前看到的一个节目,好像是叫“黄金传说”,就是一个月只用一万日元生活。我决定参考一下。虽然让我一个月只用一万是绝对不可能的(手机费,上网,电话,光热水电就要3万多),但是从口粮上节省节省,估计我还得来~~一个月一万口粮费。。。就是说一天300多一点儿[.0D859.] 这么一算,外食根本不可能了[.FD6CDE5.] 除非有人请客[.9AD474D2.] 剩下的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[.CA2644A.]

好吧,反正我也没什么钱,正好省钱了[.BDA6AD.] 明天开始,一万口粮费一个月生活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00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 小猴子的表情真可爱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00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图片的日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偶也得学会做饭叻。。。看样子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

PS:偶今天也好多次上不来。。。。。

     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00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-6-12 00:16 发表
好多图片的日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偶也得学会做饭叻。。。看样子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

PS:偶今天也好多次上不来。。。。。

     [.134D2.]


[.E36A8.] 这么说,不是我家网络抽风,是小春抽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0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よ~し!一万円で一ヶ月食事生活、スタート!

题目用日语是因为想起了那个节目[em561

昨天因为下午睡了一下午,所以晚上睡不着。。。折腾一个晚上,把家里所有能吃的东西归拢到一起~~毕竟从今天起就要过节衣缩食(是不是夸张点儿)的日子了

面,小半袋(约300g),西红柿,鸡蛋,黄瓜,紫色的那种圆白菜,速食味噌汁,少量米(也就半斤),面条等等,及各种调味料

哈哈~~这样可以过一个星期了吧~~[em021

这么想着,开始了省吃生活的第一餐~~

用西红柿鸡蛋汤做底料,做了一碗热乎乎的面[em021

吃完后~~上班[em5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09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万块一个月,精神支持。这要能实现,减肥也变得很可能了。虽然不知道你需不需要,但肯定会瘦。
一万块一个月,哦哦,我要死了,馋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