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细路仔
收起左侧

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公岛秧歌 于 2008-4-28 01:50 发表
大胸!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???????????????


鸭梨!我给你打电话你居然问我是谁????????????


王老大,你怎么带手下的???[.FBE0EF]

我也想问,你是谁啊?
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-4-28 01:52 发表





老大也不是那么好当的。不然你也试一次
老大为了我们肚子都瘦一圈了   你还在这里质问什么啊
大姐,我在跟朋友说话呢!你等心情平静了再跟我讲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是谁啊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tonzhao 于 2008-4-28 01:52 发表


靠,哥们阿,当时太激动了,外加没加你的新号码!!原来是你啊!!我还想你人呢!!!
我在高速上出车祸了!!!还好人没伤!!!!7条人命在我手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8点半在乐乐屋吃完饭回的家,早知道打个电话就好了!!!原来你们也在池袋北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胸,这照片太有收藏意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刘公岛秧歌 于 2008-4-28 01:55 发表
我在高速上出车祸了!!!还好人没伤!!!!7条人命在我手上!!!


靠,还好没跟你车去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人谁/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胸是男得还是女的[.62C7A9] 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-4-28 01:57 发表
这人谁/??????
咱俩不认识!!!我认识你们车队的kei, Z, 大胸,王队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