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细路仔
收起左侧

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8 00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写得好啊!!
强烈抗议,怎么把我大脸照放一楼了。
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

[ 本帖最后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28 01:48 编辑 ]

我们在据点滴合影

我们在据点滴合影
未标题-1.jpg
未标题-2.jpg

为中国加油的日本人!

为中国加油的日本人!
未标题-4.jpg

特写!

特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0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放点爱国帅锅美女们的照片

[ 本帖最后由 kentonzhao 于 2008-4-28 01:30 编辑 ]
Image1321~00.jpg
Image1327~00.jpg
Image1336~00.jpg
Image1369.jpg
Image1337~00.jpg
Image1330~0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我看到kei了 怎么没有看到你小子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0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快写[.AF61.] 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28 00:32 发表
总结写得好啊!!
强烈抗议,怎么把我大脸照放一楼了。
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辛苦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去吗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
推荐为精华[.AF61.]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28 00:06 发表
活动结束,返回停车场。激情之后是疲累,尤其是开车的GG们都很累了,为了安全起见。
王哥决定带我们去泡温泉,顺便休息一下。

在返回的途中,我们车的小雪MM也累得睡着了[.1CD147B2CBE] [.1CD147B2CBE]
严重的BS一下Z,当党和人民需要他去加油的时候,居然跑回去风流快活了,[.1CD147B2CBE] [.1CD147B2CBE] [.1CD147B2CBE]
下次打野战的时候决定把他绑起来当靶子,用BB弹来打他的JJ
。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

[.1CD147 ...


同志们我错了!~~~~~这次没去成真是太遗憾了!!~~~~虽然人不在但是我的心在千里之外也是为你们祝福的,我发誓!
今天饭桌上还给我N年不见的同学讲述长野迎火炬的同胞们的英雄事迹呢!他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的![.AF61.]

大家都辛苦了,能平安回来就好了!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4-28 00:44 发表
那天我看到kei了 怎么没有看到你小子·~



我也跟车队走的
你也没看到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