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1 18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参加长野应火炬活动

现在还能报名吗??还来得及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22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ulihewsm 于 2008-4-11 18:56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吗??还来得及吗


不好意思,已经满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12 00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1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长不好意识,我最近这几天都没有来上网,太忙了。
我参加怎么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呀,还有回答你住宿的事情,你说的住宿地方在鸭川,我这里是銚子不是一个地方。我这里属于下総,还有我看了你安排的路线了,如果是第一天你们从东京出发去鸭川那里的南房的话,然后在那里住,第二天返回,那么根本不经过我这里的,我倒是怎么都无所谓,是不是考虑一下这两天的行程,然后决定住宿,我个人觉得,如果大家想来銚子的话,那么就是第一天直接从东关东道来銚子、住在这里,白天如果能够早一点决定的话,预定游艇出海看海豚,游艇出海这个不一定能定得到,要确认,然后在銚子BBQ也好,放花火也好然后温泉,第二天一早看日日出,然后去南房那里游览然后回东京。。。
我个人这样子认为的,最后的决定还看你队长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docomolee 于 2008-4-12 01:37 编辑 ]

銚子 犬吠崎 是我这里

銚子 犬吠崎 是我这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04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因该定那个奥运圣火的服装,提前在旅游的时候炫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17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队友们 和队长商量后 19  20日我撤退了 是为了26日去长野  26号加我一个不算啥
反正我也不占坐 [.18155626]  20号天气好的话 我再去和大家腐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2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上,是不是跟那个长野的同学联系一下,看看停车位置?26号去了好找停车位阿!?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 ... p;extra=&page=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23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已经安排了停车位置,放心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2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12 23:11 发表
我们已经安排了停车位置,放心[.D81A0477.]

ok. 还是队上考虑周全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3 07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图我编辑了一下下,不知道能不能看明白
如果要来銚子太平洋的话,只有这个路线比较合适了
k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