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4-17 09:52 发表 有人会打磙子么? 据说周4,周5,周6一直下雨。感觉天公不给面子啊。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17 10:06 发表 再大的狂风暴雨也阻挡不了咱们的腐败精神[.13D3A51] 有点红色意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[.18155626]
原帖由 黑桃As 于 2008-4-17 01:29 发表 王哥,kei。。。你们帮俺也多喊两声加油吧! 现在没处报名了! 只能在家陪宇宙了![.1784B60.] 就买了一件北京奥运的T恤,留在家里穿了! 祝大伙活动成功!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17 17:01 发表 顶一下,才找到这个帖子。 [..200752115046893.] [..200752115046893.]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17 17:09 发表 贴子跑上面去了阿,我在下面翻了三页多也没找到。 眼睛都花了,看那图片好像能看见海豚阿。/ 到时候能摸摸吗???我想抓只合个影! 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