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7 0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会打磙子么?
据说周4,周5,周6一直下雨。感觉天公不给面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1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4-17 09:52 发表
有人会打磙子么?
据说周4,周5,周6一直下雨。感觉天公不给面子啊。


再大的狂风暴雨也阻挡不了咱们的腐败精神[.13D3A51] 有点红色意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0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17 10:06 发表


再大的狂风暴雨也阻挡不了咱们的腐败精神[.13D3A51] 有点红色意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[.18155626]

感觉和我的往死里吃的精神有些不谋而合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6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黑桃As 于 2008-4-17 01:29 发表
王哥,kei。。。你们帮俺也多喊两声加油吧!

现在没处报名了! 只能在家陪宇宙了![.1784B60.]

就买了一件北京奥运的T恤,留在家里穿了!

祝大伙活动成功!




本来不打算让宇宙去。但是你陪他我不放心
所以我打算带他去长野,车座不够就放后备箱。
死活不能留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7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才找到这个帖子。
[..200752115046893.] [..20075211504689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17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17 17:01 发表
顶一下,才找到这个帖子。
[..200752115046893.] [..200752115046893.]


蚊子真过分,8带你去了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7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子跑上面去了阿,我在下面翻了三页多也没找到。
眼睛都花了,看那图片好像能看见海豚阿。/
到时候能摸摸吗???我想抓只合个影!
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18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17 17:09 发表
贴子跑上面去了阿,我在下面翻了三页多也没找到。
眼睛都花了,看那图片好像能看见海豚阿。/
到时候能摸摸吗???我想抓只合个影!
[..200752115048935.] [..200752115048935.]


简单,直接把你丢下海去,你抱着照哈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2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-。-

完全认错人了

这年头蚊子家的可真不少阿
认识一群什么蚊子,蚊帐,蚊香,蚊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18 00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