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8 18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8 17:58 发表

全是家属  小心回不来[.3891F] [.AF61.]



偶对有家属的不感兴趣的说[.FD6CDE5.]

PS:有单身的,但是不告诉你[.9AD474D2.]

[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8 18:2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8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8 18:23 发表



偶对有家属的不感兴趣的说[.FD6CDE5.]

PS:有单身的,但是不告诉你[.9AD474D2.]

我找老大去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8 18:01 发表
下雨的话 给我留个位置 [.AF61.] [.AF61.] [.AF61.] [.AF61.]


你这次应该不会这么不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0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8 18:52 发表


你这次应该不会这么不幸了


如果天公不作美,换你骑去[.75E40.] 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8 20:16 发表


如果天公不作美,换你骑去[.75E40.] [.75E40.]


俺只能骑原付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1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单身帅哥就去///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2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CTV4 于 2008-4-8 21:32 发表
有单身帅哥就去///////


闭着眼抓都一大把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2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直接开车去长野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2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奥,不要敏感咱们哈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2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开始想

在大阪组织一帮哥们开车去长野

每个车都挂着国旗估计效果也不错

但考虑到到了长野停车什么的也不方便

还是考虑租大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