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835|回复: 146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8 16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参加人员:

1号车:G队长2人,赏味,细路仔, killer和家属和友人2位

2号车:Z副队和蚊子

3号车:踮来踮去,nlgf,鸭梨,小北

4号车:docomolee

这次活动虽然因暴风浪的影响下多个活动终止,但在当地队员docomo的精心安排下,队员们能尽情地享受到当地的海鲜美食
还体验了草莓园抓食。在这里感谢docomo队员的热情安排,感谢 鮪蔵 店对我队去长野迎圣火活动的大力赞助,更感谢参加人员的无怨参与。希望26日的迎圣火活动顺利成功[.AAFBA65.]


chioshi01.jpg








         




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22 13:32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6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编修中[.AAFBA65.] [.AAFBA65.] [.AAFBA65.]

[ 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24 22:4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 fa [.AAFBA65.] [.AAFBA65.] [.AAFBA65.]

[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8 16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6日名单  4/22 12:00更新

王哥  鸭梨4人  fly4人  细路  期限
雯雯 adar2人   kentonzhao2人  射手 2人
LINCD   踮来踮去 , 99 ,宇宙  lulu2人

docomolee2人      共26人




车的人员分配为暂定

1号车8人车        王哥 细路  期限 雯雯 射手 2人 99 ,宇宙


2号车8人车        fly4人   adar2人 kentonzhao2人

3号车8人车       点来点去 LINCD  鸭梨4人  lulu2人

4号车2-4人车    docomolee2人  中途汇合




集合时间   25号晚12点半池袋北口


26号去长野的人,以上名单有问题的联系我

[ 本帖最后由 kei_0513 于 2008-4-24 09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要带一美女去,能升正式队员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C88.] [.6C88.]

26号长野市的天气情况
http://weather.jp.msn.com/local.aspx?wealocations=wc:802020201

[ 本帖最后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-4-22 16:0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6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tonzhao 于 2008-4-8 16:06 发表
俺要带一美女去,能升正式队员吗


个人占用的,8行[.75E40.] 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-4-8 16:03 发表
板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王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没定呢。。。大名怎么又出来了[.46E3155] [.46E3155]


ps,beed不是也说要去了吗


你只有默许权[.75E40.] 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地板!!!![em0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6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是宿营吗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