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3 22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就我一个不省人事的。
你又再次证明了我不省人事。
回头把msn给我,我这里有2,3张相片,回头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4 06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26号队长一人全部赞助此次活动  ?[.A3CF97.]
如果是的话  我赞助饮用水
不是的话就请鸭梨姐合计一下   超过100万的话我就骑车去了[.A3CF97.]
同意队长赞助的请友情顶贴[.8CFBD05.]
nikoyuko07-img400x300-1208349012maruig36c.jpg
ps 枪已经到手了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4 08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24 06:58 发表
难道26号队长一人全部赞助此次活动  ?[.A3CF97.]
如果是的话  我赞助饮用水
不是的话就请鸭梨姐合计一下   超过100万的话我就骑车去了[.A3CF97.]
同意队长赞助的请友情顶贴[.8CFBD05.]

我们雪队去长野N多次了,多少费用心中有数,不要登出来是为了其他队伍的安定团结[.13D3A51] 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4 1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24 06:58 发表
难道26号队长一人全部赞助此次活动  ?[.A3CF97.]
如果是的话  我赞助饮用水
不是的话就请鸭梨姐合计一下   超过100万的话我就骑车去了[.A3CF97.]
同意队长赞助的请友情顶贴[.8CFBD05.]
287485
ps 枪已经到手了 ...



你上那里搞得枪阿?[.24BE42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4 11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24 10:35 发表



你上那里搞得枪阿?[.24BE421.]

生日 朋友、送的《我要的》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4 20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24 11:12 发表

生日 朋友、送的《我要的》[.AF61.]


你也送我一个贝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23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点了  到点了
同志们都出发了没呢
我都已经在池袋等你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