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9 14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样的环境,好想去阿,就是一个人都不认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4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9 00:08 发表


咋的就把你给忘了哈[.A4D3E.]

大哥,7号车:癫来癫去 (5人车,乘员未定)
这个是不是我啊? 我是踮来踮去, 4人车(挤挤能坐5人)。 要是我,不是癫来癫去 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4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9 14:01 发表

大哥,7号车:癫来癫去 (5人车,乘员未定)
这个是不是我啊? 我是踮来踮去, 4人车(挤挤能坐5人)。 要是我,不是癫来癫去 啊!


呵呵,不写错别字 显不出来老大文学水平 你就忍忍吧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4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9 14:00 发表
喜欢这样的环境,好想去阿,就是一个人都不认识。。


没事!~~~
我可以介绍你认识。。。
你就先认识我就可以了!~~~~呵呵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7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 短信给我好吗? 你是开车? 还是电车?
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9 13:31 发表


4/13礼拜日 早上10:00 錦糸町南口 集合[.34AA3BBFBB]
有我电话吗〉?

[.E36A8.]

[ 本帖最后由 lincd 于 2008-4-9 17:4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7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9 14:01 发表

大哥,7号车:癫来癫去 (5人车,乘员未定)
这个是不是我啊? 我是踮来踮去, 4人车(挤挤能坐5人)。 要是我,不是 啊!

読み方が同じ 意味も同じ [.AF61.]
まさが来癫去癫 いいの?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7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9 14:00 发表
喜欢这样的环境,好想去阿,就是一个人都不认识。。

大丈夫  僕にも誰が会ったことはない[.AF61.]
でしょう??Mrs Z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7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9 14:29 发表


没事!~~~
我可以介绍你认识。。。
你就先认识我就可以了!~~~~呵呵![.34AA3BBFBB]

Zは結婚した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2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拉出去 弹小jj 1000下!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22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要出事 去长野的人多是好 但他们太年轻 自控力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