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-4-9 00:08 发表 咋的就把你给忘了哈[.A4D3E.]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9 14:01 发表 大哥,7号车:癫来癫去 (5人车,乘员未定) 这个是不是我啊? 我是踮来踮去, 4人车(挤挤能坐5人)。 要是我,不是癫来癫去 啊!
原帖由 -7℃_BABY→雯雯 于 2008-4-9 14:00 发表 喜欢这样的环境,好想去阿,就是一个人都不认识。。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9 13:31 发表 4/13礼拜日 早上10:00 錦糸町南口 集合[.34AA3BBFBB] 有我电话吗〉?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9 14:01 发表 大哥,7号车:癫来癫去 (5人车,乘员未定) 这个是不是我啊? 我是踮来踮去, 4人车(挤挤能坐5人)。 要是我,不是 啊!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9 14:29 发表 没事!~~~ 我可以介绍你认识。。。 你就先认识我就可以了!~~~~呵呵!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