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-4-8 22:39 发表 我刚开始想 在大阪组织一帮哥们开车去长野 每个车都挂着国旗估计效果也不错 但考虑到到了长野停车什么的也不方便 还是考虑租大巴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8 23:43 发表 我呢? 我可是第一个就回帖的了,怎么都没有我!?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8 21:11 发表 俺只能骑原付[.2D12E262]
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8 18:23 发表 偶对有家属的不感兴趣的说[.FD6CDE5.] PS:有单身的,但是不告诉你[.9AD474D2.]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8 18:52 发表 你这次应该不会这么不幸了
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-4-9 10:50 发表 讨厌帖子致顶。。。。。都不好找地说[.9D6C460.]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9 12:44 发表 我的奖学金挂了 我要节衣缩食了[.1784B60.] [.1784B60.] Z 攀岩怎么样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