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19,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,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(留意第3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2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-4-8 22:39 发表
我刚开始想

在大阪组织一帮哥们开车去长野

每个车都挂着国旗估计效果也不错

但考虑到到了长野停车什么的也不方便

还是考虑租大巴了


你我都是经过了6.4的人了,心静才能看清世道。刚才新闻都有报道了,估计长野那天大封道,去了当天肯定回8来的,如果去的人有哪位出了事,心里好受么。

都冷静一下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3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呢?
我可是第一个就回帖的了,怎么都没有我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9 0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-4-8 23:43 发表
我呢?
我可是第一个就回帖的了,怎么都没有我!?


咋的就把你给忘了哈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7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8 21:11 发表


俺只能骑原付[.2D12E262]

反正都是俩轮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7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-4-8 18:23 发表



偶对有家属的不感兴趣的说[.FD6CDE5.]

PS:有单身的,但是不告诉你[.9AD474D2.]

是鸭梨姐姐吧  我不和你抢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7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-4-8 18:52 发表


你这次应该不会这么不幸了

天有不测风云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0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帖子致顶。。。。。都不好找地说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1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-4-9 10:50 发表
讨厌帖子致顶。。。。。都不好找地说[.9D6C460.]


哈哈,不看你的回帖,我今天一直没找到。。。。
还一直纳闷呢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奖学金挂了 我要节衣缩食了[.1784B60.] [.1784B60.]
Z 攀岩怎么样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3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8-4-9 12:44 发表
我的奖学金挂了 我要节衣缩食了[.1784B60.] [.1784B60.]
Z 攀岩怎么样了?


4/13礼拜日 早上10:00 錦糸町南口 集合[.34AA3BBFBB]
有我电话吗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