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1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4-21 00:17:02
|
显示全部楼层
逆鳞日记 风雨千叶行。
风雨千叶行。
4月19日周6早上,阳光明媚,一大早上,我们10几个人坐上车,从池袋北口兴高采烈的出发了……
这都是我在活动开始三天以前一直的想象。然后这三天里,我希望周6有个奇迹什么的,或者日本的天气预报不灵,但没有奇迹。
好吧,就这样。周6早上,我们在狂风中出发了。2辆车,承载着一些寻找快乐的心,走上了首都高。对我来说,离上次走首都高速有很久了,上去了,也还是从前的感觉,倒是没什么变化。只是风大些,让我多少有些担心。雨还没下,但是我们在追雨。
心随图动,车沿路转。很快,东关东道路的行程上第一个休息站就在眼前了。预定是在这里和Z会合。问题是,这家伙去了京叶道路的一个休息站。计划修正,重新制作了汇合点。
下一个休息站,我们看到了Z,也看到了Z带来的一个天然mm。
再出发,去了一个德国村子,周围景色不错,但1800的价格,让我们觉得不是很值,如果进去,那是糟蹋钱呢。几张照片,留下了我们对这里的记忆。
强风劲雨中,到了那个小小的酒店。途中,在一座灯塔旁边,我们感受了太平洋的风雨,虽然还可以接受,但这应该是还好的时候,如果台风,我想应该是很不一样吧。然后,我们会合了DOCOMO,第一站,温泉。随着刚才看到的灯塔越来越近,原来这温泉就在灯塔的旁边。这里,出现了这次旅行的第一个倒霉蛋儿,小北,大家洗温泉,他要工作,唔,我很同情。
雪中温泉,海边温泉,露天温泉,很多种。风雨中泡温泉,很珍贵的体验吧。泡得浑身发热,站起身,让风吹在身上,雨打在身上,真的很爽。头一次有这种感觉。我喜欢。以前在雨中游过泳。但和这不一样,因为水是凉的,还是温泉好。
温泉洗过,出来先就和小北吹一番,就是为了让他遗憾一下,不过感觉他忙得心不在焉的,都不好意思添乱了。和docomo瞎掰一阵,听了他的解释,我才知道我见识的是太平洋的风雨,开始就以为是一般的海风呢。太平洋,唔,意义不一样了,感觉我很牛X,大家也都很牛X,想想啊,太平洋!大家在太平洋边上洗温泉呢。大家陆陆续续出来了,估计是都泡饿了,至少我是在温泉里的时候肚子就叫了。于是,大家再次点人出发,奔着饭桌就去了。
下车,进店,落座,开始点菜,上酒。这里,我真是佩服docomo,人多嘴杂,举起的1万多只手,迫切的一堆嗓门,他都给一一打点到了。真难为他了!
终于开始上菜了,从头开始!一个巨大的マグロ鱼头,我在日本吃过的最大鱼头。一群人,男男女女,左手右手,都对着鱼,掏出了各种摄影工具,开始了记录。原来!城里人下乡和乡下人进城原来是一个感觉,都挺土的!docomo介绍了精华部分,鱼眼睛后面那块肉,于是战斗开始了第一轮进攻,我是很想吃眼睛后面那块肉的,但抢的人太多了,我都不好意思去抢了,倒是踮来踮去,踮得挺快,直接掂了一大块儿肉回来,不过很遗憾,是鱼眼睛,和那精华有点偏差。有踮来踮去,(就叫踮踮了,费劲),俺也吃了几块不错的肉,嘿嘿。也就在这时候,docomo的2个兄弟第二个也来了。人到齐,开饮了。我没想到的是,恶梦也拉开序幕了。
席分3桌,664。和那2桌莺歌燕舞不同,这桌只有男人,开喝,走了一个细路,来了一个killer。6个男人,倒是很爽,大杯喝酒,大口鱼肉,很豪情啊。Docomo和他的2个兄弟,也没有生分的感觉(谢谢2位兄弟,一定要再一起开心啊),一切都很好,有点太好了。当然,喝得爽的同时,作为最起码的礼貌,我觉得我应该敬王队一杯的。但现在感觉,我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,然后跳下去了。 一个强人出现了!!![.5CA6F3] 这强人不知为什么就看上我了,左一杯右一杯的,以至于对于后上的菜我都没印象,脑海里就有一个鱼头,和一只手,轻轻放在我面前的一杯酒,那杯子,惨白惨白的……强人啊!(我很喜欢吃帆立的,但我被某人告知,我自己说的我不吃帆立了。太阳啊,据说还上了寿司,我在某人相机里看到的。某人很热情,一生悬命的把照片找给我,让我很仔细的看了看,证明是真的上寿司了,并且告诉我很好吃,然后周围也有不少人附和,真的好吃啊,老头手艺好啊,这时候,我隐约想起来docomo介绍过那老头很棒,我一直等着吃寿司呢。我终于意识到,我昨晚人事不省了。我是倒霉蛋儿第二。[.785BF7E] 这都是后话了。)
再睁眼,清晨5点半,觉得冷,坐起来,突然胃不舒服,上反,立即冲向厕所,还好,只吐了一点儿,漱漱口,又躺下了。清晨,都起床了,发现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(感谢小北的照顾,还帮我吃药,谢谢![.E3B1E4C] )。小北在穿衣服时候,王队敲门进门,小北惊,王队很经典,只有你们家鸭梨才不敲门就冲进来。大家都乐。但让大家更乐的是,这句话在10几分钟后,被鸭梨证实了。细路在穿衣服,鸭梨门不敲就冲进来(其实就看了一眼,是吧,鸭梨?),造成了一次不完全的走光事件。其实,完全可以在彻底一些嘛。鸭梨是色鬼,很多人都知道的。看看阿猪的关于收银mm的帖子,看看里面的回复,就发现谁都没有鸭梨积极,这个色鬼还狡辩呢,我不就三八一点儿么。[.AF0FBC71]
洗澡,早餐,然后发现运气很不好,要牛奶都没有(见天然雯的总结),而某个强人还在冲我炫耀,很不厚道啊。[.370DA5] 早餐的气氛很好,大家都很悠闲的吃喝聊天,这时候,感觉这10几个人像家庭成员。很落ち着き的感觉,久しぶり了。大家说说笑笑,发现了一件事,蚊子很天然。
想吃稀饭的我,最后也咬牙切齿的吃掉了早餐。然后,就是回程了。
出旅馆,雨虽然小了,风还是很强啊,真冷。走出去,直奔鱼市场,可惜规模小了些,如果现场有蒸螃蟹的,我会在那里吃的。看到了大群的海鸥,某个人就准备扮螃蟹冲进去,然后留个影,不过好像没成功吧。螃蟹很天然。
再看到海鸥,是在某个海边,这里,看出killer很职业精神,又是风又是雨的,他真的拍了不少,希望可以尽快看到照片(表扬语句请见天然雯的总结,表扬得很专业,我不可能说得更好了)。在灯塔,好像killer也拍照了吧?我是实在觉得冷了,车都没下。
看到了docomo的学校,感觉大家还是很羡慕他的学习环境的。其实想想我的学习环境,也不错的,周围都是稻田,春天绿油油,秋天黄澄澄,真的很耐看。不过还是docomo的好一些,可以游泳。
这之后,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大家去吃草莓了。1人1000可以吃30分钟,真不贵。还看到一个老人家买了2盒,很好的1500(?),一般的600,就想,走时候买盒600的拿回家吃。但一会儿,我就知道我想错了。冲进园子,前5分拼命在吃啊。Docomo说小的甜,但大家好像都在找大的。并且我发现蹲着吃,可以看到好些大的。红红的,小灯笼一样挂在那里,那叫口水啊。但10分钟,有人已经饱了。15分钟,我也饱了。然后,大家开始照相了。最后大家都蹲地上照合影了,然后,大家开始撤了,没人再提买了带走这回事。不到20分钟,大家已经暂时对草莓倒胃口了。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日本这么多吃水果放题了。太赚了。
上路,回城。走到市内,才发现草莓饱的快,没得也快啊,不到半小时,就又饿了。甜的吃多了,想吃拉面了。10几个人,一般的店干脆坐不下。终于找到一家店,很宽敞,舒服啊。各点各菜。看出王队也很会吃,点了河虾。相当美味。自己要的盐味拉面,踮踮要的炒菜定食,然后发现真的就只是炒菜,,他很冤。[.13D3A51] 我蹭了鸭梨的一块炸鸡块,嘿嘿。天然雯要吃辣的拉面,上来后发现辣得吃不了,把面里的辣椒给了想要辣椒的踮踮,然后他也嫌辣了。鸭梨和小北边吃边谈判,李兄弟两口子吃的比较安静。(他那口子就是那个很热心的某人,非常热心!)killer还是没忘他的工作,给大家照相,还请服务员帮忙找合影,还很有责任心的站在服务员旁边看着她照合影,其实,如果这样的话,他可以自己来,一定比服务员照得好。呵呵。
吃饱喝足,挥手告别docomo,车至龟户,散伙回家。并给天然雯指了车站,然后自己却差点儿走错了改轧,难道我也天然了?[.46E3155] [.46E3155]
难得的风雨行,不错的体验,开心,是我本来的目的。稍微遗憾,Z中途撤退,酒不能喝,也不能一起胡闹,等下次吧。
PS:感谢DOCOMO!感谢组织活动的王队夫妇,感谢一起开心的各位。踮踮,开车辛苦!
[ 本帖最后由 nlfg 于 2008-4-22 00:47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