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乔治
收起左侧

26日“奥运圣火自助游”-------4月14日最新更新: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0 07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我是报名1号车的NEEYA,已经给你发了确认邮件,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07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ed 于 2008-4-10 05:11 发表


活动宗旨的这一条能不能改一下,因为钱我已经开始收了,只是买国旗不可能都花掉.

7。不接受现金形式赞助

另外,申请作1车负责人.如果不能收短信的话,请来短信告知手机,谢谢.

建议找个日语好的 和年龄大一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09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 女 一人      (   跟第一台车的叶叶1 男 1女 一起的。)电子邮件确认时候 我会注明cctv4 1人 和 叶叶 1男 1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09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到第一页最上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1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北京奥运 护递和平圣火

为楼主分流工作量

点滴爱心 点点微力  为北京奥运圣火和平传递加油!共同见证历史的今天!宏扬奥运精神做和平爱国使者!!!
26日早从东京出发,我们公司免费派出三辆车共26座位   报名到人满为止       其他费用自理,请速联络!
具体事项  联络萧先生:08032785235
[email protect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0 10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suteng 于 2008-4-10 10:09 发表
为楼主分流工作量

点滴爱心 点点微力  为北京奥运圣火和平传递加油!共同见证历史的今天!宏扬奥运精神做和平爱国使者!!!
26日早从东京出发,我们公司免费派出三辆车共26座位   报名到人满为止       其他费用 ...



你单开帖子,免费派三辆车是大好事。你个事情你组织,相信会有大批东京的朋友参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10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  乔治 于 2008-4-10 10:16 发表  



你单开帖子,免费派三辆车是大好事。你个事情你组织,相信会有大批东京的朋友参加的。


是不是方便把你手机号码发到我短信信箱里面。

我现在暂时上不了普通邮件信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10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报名还来得急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10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,但还没有决定下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10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辆车上找到我的名字了,哈哈哈啊哈哈

爽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