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30 10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7:50 发表
春暖花开,到处都生机盎然,在家里窝了一个冬天,各位姐妹们有没有愿意响应起来,一起赏樱花啊。找个好地方,带着孩子们,可以带上自己的拿手菜,或者自己做的便当啊。当然也欢迎喜欢孩子的,还没有宝宝的姐妹参加啊 ...


又看了一遍,发现原来的小宝宝和妈妈都没了,现在定的都是大宝宝了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13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-3-30 10:05 发表
昨天和老公带宝宝去御苑了,真不错,上野和它真是没法比的,上野根本不适合宝宝去,御苑是很休闲的感觉,上野就像赶集一样。昨天阳光明媚,气候暖和,御苑人也不算多,大片的地方等你坐啊,按理说昨天是周六,应该是 ...

我查了一下,千駄ケ谷车站,如果你是从池袋方面到代代木的话,还是在新宿车站转车好,山手线下车,对面的站台就是总武线千叶方向了。比代代木方便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0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的签证终于下来了,不过还给正签,估计回去也是4月下旬了,今年的樱花是看不上鸟,期待明年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0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30 13:12 发表

我查了一下,千駄ケ谷车站,如果你是从池袋方面到代代木的话,还是在新宿车站转车好,山手线下车,对面的站台就是总武线千叶方向了。比代代木方便多了。

对啊,到御苑有很多条线路都可以到,而且公园有三个大门出入,可以根据自己乘坐的线路查好走那个门进。我一会儿再做一个详细的更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0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微微妮安 于 2008-3-30 20:16 发表
儿子的签证终于下来了,不过还给正签,估计回去也是4月下旬了,今年的樱花是看不上鸟,期待明年....

恭喜MM!终于下来了,前几天你还在担心呢。呵呵。在东京的话,以后也有聚会的机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0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望好多天了,呵呵,看到这么热闹,我也要带宝宝一起去,2岁10个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8-3-30 20:20 发表
观望好多天了,呵呵,看到这么热闹,我也要带宝宝一起去,2岁10个月.

哈哈,热烈欢迎,知道你是美女妈妈,期待中![em021 [em021 [em0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2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2我大概不能去了。现在比较忙。基本上每天要跑公司。JJ你们玩了开心点。我就等下次机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22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-3-30 22:10 发表
周2我大概不能去了。现在比较忙。基本上每天要跑公司。JJ你们玩了开心点。我就等下次机会了

好的,知道了。别累坏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-3-30 10:05 发表
昨天和老公带宝宝去御苑了,真不错,上野和它真是没法比的,上野根本不适合宝宝去,御苑是很休闲的感觉,上野就像赶集一样。昨天阳光明媚,气候暖和,御苑人也不算多,大片的地方等你坐啊,按理说昨天是周六,应该是 ...

1。网上大多可以查到车站的信息(有无电梯、何处有电梯,甚至地图);
2。有几个出口的,多看看,一般都会有一个出口有电梯的。
即使同一个出口,有可能一面有电梯,一面没有电梯。
PS:
JR代代木车站有上行下行电梯的,不在一个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