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古木月华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日本老公说没钱养家日子该怎么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8 09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带孩子多凄凉阿。。以后还很难呢。一个人。

现在国内条件也好了,亲人在身边也能照应到。。孩子是日本国籍的话,你的身份也应该没有问题。。

不过,如果想继续长期留在日本的话,就跟以上几位有经验的姐妹说得一样,还是先换签证吧。

加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09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草莓豆豆 于 2008-3-17 23:44 发表
中国男人多好呀,为啥嫁日本人呢,不理解



这个很难说,坏男人,好男人不分国籍
日本男人一般会有养家糊口的意识,lz的lg不一般
不是为日本男人说好话,我对日本男没感觉
自己国内的朋友里,被lg骗假离婚还被骗财的也有

厚道的男人,把养家糊口作为自己的责任
那些不咋地的,当作施舍
女人一点收入积蓄都没有是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09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要想办法往手里弄钱啊,没钱怎么养孩子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8 10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上把他叫起来和他说--你外面去玩女人的钱有,养家就没钱了吗??我还真的以为昨天是真的去应酬了
原来狗改不了吃屎!!他推说我只是说现在有的是3万没有说一个月给你3万生活费啊。他现在手机都有密码
手提也是的,我不知道该如何抓他的证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0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去市役所的生活家庭问题课商谈,你是国际结婚,他们更会重视,会帮你想办法的。另外自己如果有积蓄找个便宜的私人侦探,最好找的时候找个日语好的朋友陪同,别被骗了。你老公的手机再怎么上密码,在侦探面前都是小菜一碟,加上你还有他写的字据,告赢他问题不大。 他有公司你理当分一半的经营权和资本金,别怕他!小日本就喜欢欺负弱者,你一定要坚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暴力,就可以去警察局立案了。然后找妇女儿童权利会帮忙了。没有暴力,没有证据。去哪儿也白搭。

去了也只会敷衍敷衍你一下。尤其是敏感的国际结婚。。

你家劳工字据都写了,,那就是铁定心要跟你离婚了。。孩子也不要了。。这日本人真是狼狗不如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0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na1977 于 2008-3-18 10:24 发表
先去市役所的生活家庭问题课商谈,你是国际结婚,他们更会重视,会帮你想办法的。另外自己如果有积蓄找个便宜的私人侦探,最好找的时候找个日语好的朋友陪同,别被骗了。你老公的手机再怎么上密码,在侦探面前都是小 ...


有那么简单吗?他又公司有钱,不一定非要分给你一半的。
离婚,经济受到伤害最大的是女方。

如果离婚的话,即使有钱,能拿到200-400w就不错了。看他这个样子
以后小孩子的赡养费也不要指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0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LZ原本应该是个很温柔又个性内向的人。
既然LG已经名目张胆地承认外面有女人了,你就不用委屈自己了。
一个人在家里胡思乱想不如提早行动。自己不出去咨询是找不到答案的。
首先去区役所家庭商谈中心或者外国人商谈中心,告诉他们你的想法,
他们会根据你的想法给你提供帮助的。
7月签证更新的话,提前2个月就可以申请,你可以申请3年的同时申请永住签证。
这样你就只用忍耐2-3个月的时间了。在此期间你每天做好日记,
纪录你老公的回家时间,平常说话中涉及到外遇的内容等,都将是对离婚有利的。
还有就是既然你老公并没有说一个月只给3万,那你就想方法借各种理由向他要生活费。
然后就是尽快找个私家侦探拿到证据。
公司经营不好,但是有钱给其他女人就表示那只是他的胡扯,
你完全可以向他要精神赔偿费几百万以外还可以要小孩到20岁为止的抚养费。
你可以让区役所给你介绍一个免费商谈家庭纠纷的律师,请教一下就可以知道你
可以向你老公要求多少的赔偿费和扶养费了。
在这里,大家只能出点子让你快点去行动,不能代表都是正确。
请搂住立即行动。有不懂或为难的地方相信大家都乐意支持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1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给你短信了,你这种情况很好处理,不仅能留在日本,还可以拿政府每月15-20万的补助,具体方法回复在短信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8 1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東京警察 于 2008-3-17 17:10 发表


嫁给日本男人的下场!

在日本的中国男人死光了吗?


你这样说也不对,虽然我老公是中国人,但据我所知日本也有好男人,中国也有不负责任的坏坏男人,这样的事只能说是命运而已,能安慰的话就安慰几句,想想办法,不能的话就不要火上浇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