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古木月华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日本老公说没钱养家日子该怎么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1 00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己过!

你嫁给他难道不是因为爱他吗?!
爱他就不要让他为难
你可以自己养活自己啊

[ 本帖最后由 Denver 于 2008-3-21 01:3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1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因为爱他才嫁给他的,但是从怀孕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在外面有女人!!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个海可以有浩瀚的胸怀--可惜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凡的女人--我和我的孩子要的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温暖的窝巢。有安心感的生活。难道这些要求真的很奢侈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0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希望你能早日脱离苦海

前面姐妹说的录音笔的方法不错,你可以尽量套他的话,问他为什么没有给孩子的钱,却可以在外面玩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1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老公要着干嘛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1 16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句话就说错了,我单是出卖身体我就想得通了!(因为那只是纯粹的商业交易)如果我在日本出卖身体颓废我的灵魂的话就不会有心痛的感觉!!大凡只有灵魂麻木的人才会去出买身体玷污自己的人生----我很自豪的告诉自己---我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和灵魂---和自己的--即使是失败的感情和婚姻。因为我从来没有出卖过自己~~~~你还小你不懂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6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草莓豆豆 于 2008-3-17 23:44 发表
中国男人多好呀,为啥嫁日本人呢,不理解



当初嫁给他的时候楼主怎么能知道他老公能到今天这一步呢!!
别忘了,中国现在有外遇的,离婚的也很多。。。
说话要三思而后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6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要坚强啊!!
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-3-21 16:04 发表



当初嫁给他的时候楼主怎么能知道他老公能到今天这一步呢!!
别忘了,中国现在有外遇的,离婚的也很多。。。
说话要三思而后行。。。



中国有外遇,离婚很多,,原来现在也成了嫁给日本男人的借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22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给楼主打打气.....

什么事情咬咬牙,挺一挺都会过去的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1 22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激情5秒 于 2008-3-21 16:19 发表



中国有外遇,离婚很多,,原来现在也成了嫁给日本男人的借口了


看了你的回复只看出一条:
不管嫁哪里的男人,千万不能嫁你这种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