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草莓豆豆 于 2008-3-17 23:44 发表 中国男人多好呀,为啥嫁日本人呢,不理解
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-3-21 16:04 发表 当初嫁给他的时候楼主怎么能知道他老公能到今天这一步呢!! 别忘了,中国现在有外遇的,离婚的也很多。。。 说话要三思而后行。。。
原帖由 激情5秒 于 2008-3-21 16:19 发表 中国有外遇,离婚很多,,原来现在也成了嫁给日本男人的借口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