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古木月华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日本老公说没钱养家日子该怎么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9 14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你老公都把钱给情人花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4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同情楼主啊,姐妹们说的对,要想办法找证据,如果平时录音可以作为证据的话,你不妨考虑一下,很小的录音笔什么的,当然最好不要被他发现了,对你有利的对话什么的一段一段的保存下来,这个比较省钱还容易做到。
当然最好还是找专门的部门相谈,寻求解决办法,不管怎么样,大家都会支持你,一切都会过去的,加油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5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4# 的帖子

反正总而言之先把这次签证签下来再说  这中间可以先资询些法律处啊  日本有很多华人报纸都有专门为华人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啊  打个电话问下 又不收费的   我老公也是日本人自营业  昨天晚上我还跟我老公讲了你说的那种情况 当我老公听到每周5晚上都不回家时  我老公说那就是明摆着外面有情人了 很明显啊 日本男人如果外面有情人法律很保护女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2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希望你赶快行动起来,我觉的楼上的妹妹说的录音很不错,是个可行的办法,把关键的对话都录下来,为以后的证据作准备。好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0 10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,我昨天去问了律师,但是我拿到孩子的机会很小。也可以说几乎不可能。因为他有经济实力。不过不给生活费倒有新的法律出台,可以去家庭裁判所告他!不一定要离婚--我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--走一步看一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1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まさにゴミのような夫・・・
早期にあんな婚姻関係から脱出したほうがよいので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2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
带个孩子就更不容易
女人到什么时候都要给自己留后路
即使老公赚的比比尔·盖茨还多
自己也要有固定收入的工作
哪怕一个月只有很少的钱
哪怕工作比较低微

女人独立才会美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0 13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对!我很欣赏工作着并美丽着的女人了!我带着孩子怎样去工作呢??我也很想独立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现在就离婚吧?如果等签证下来后再离婚的话,可以把孩子送到幼稚园,然后自己出去打工啊,拼命打工,有了工作和收入就有经济能力了啊。孩子还小,离不开母亲,这点裁判所应该会考虑的。虽然父亲收入高,不过他婚内就已经不顾家的在外面有情人了,这点就可以怀疑他将来会不会照顾孩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6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开公司,那你能分到一半吧。有没有学法律的来讲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