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古木月华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日本老公说没钱养家日子该怎么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7 17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東京警察 于 2008-3-17 17:10 发表


嫁给日本男人的下场!

在日本的中国男人死光了吗?

死一边去,中国男人没你这样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-3-17 17:13 发表
他每个星期5整晚都不回要到早上才回来。我要他写一张他外面有女人的字据,他居然照这我说的写了还盖了章!但想想
这又有什么用呢。他说要离婚可以你一个人回国好了儿子留下钱一分业没有,他说他还欠了银行很多钱呢


这话说的有点太过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无奈啊.你呀边打工挣些钱,边考虑是否继续生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重要的还是楼主的身份,拿什么签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-3-17 17:13 发表
他每个星期5整晚都不回要到早上才回来。我要他写一张他外面有女人的字据,他居然照这我说的写了还盖了章!但想想
这又有什么用呢。他说要离婚可以你一个人回国好了儿子留下钱一分业没有,他说他还欠了银行很多钱呢


女人自立很重要,就算出卖身体也比靠人施舍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17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星期3就去区役所相谈室相谈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17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是定住3年,今年的7月要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着孩子问自己的老公要生活费也叫施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:东京警察,
你不发言,没有人会当你是哑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7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-3-17 17:29 发表
我现在是定住3年,今年的7月要更新

日本人配偶,怎么是那定住签证呢?七月更新,需要你老公配合材料吗?如果不配合,你就不好办了。有些卑鄙的日本人就是这样对付人的。真替你担心。不过有孩子,应该把握大些,慢慢想办法收拾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