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-3-17 16:59 发表 我带着孩子怎么去打工啊,他外面好象有情人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们的关系很差,都没有过夫妻生活---好象自己被活埋一样我才33岁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古木月华 于 2008-3-17 16:49 发表 日本老公说经营公司出现状况生活费才3万日元,我又带着2岁的孩子该怎么过??
原帖由 東京警察 于 2008-3-17 17:10 发表 嫁给日本男人的下场! 在日本的中国男人死光了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