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6-2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-29 21:3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-1-29 21:09 发表 
批评? 没有对错,哪里来的批评呢?这个明白就是主观臆断了。观点不同,是讨论,不是批评。
凡是和自己的不同观点都批评了,甚至对不同观点的人的所有帖子都纠错,就是抹杀,不然是什么呢?对我介绍的自己经验 ...
拜托,我可是没有批评你的意思
相反的,我可是很佩服你的, 我的周围,管小孩子的都是妈妈,当爸爸的 都很少搭把手.你可是比一般家庭的爸爸要强很多的.
这几天的贴子我从头一直都看的,,
我只是写一点我的看法吧了.
这里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,
我没有偏向哪一方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