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1-29 21:55 发表 偶像啊。 象你学习。。太厉害了。自己教孩子小学课本啊。我儿子就会背最简单的2首唐诗。[.46E3155][.46E3155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1-29 21:57 发表 你儿子还小嘛~~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1-29 22:02 发表 不小了。到今年夏天就满9岁了。按照俺妈的说法都10岁了。[.46E3155]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1-29 21:52 发表 这样吧,我们来比比孩子吧。 我儿子8岁学琴,去年夏天满10岁的时候在国内过了钢琴4级。他在小学的一些活动和仪式中也经常演奏, 这个星期四的2分之1成人式上就有我儿子的钢琴演奏。 他也很喜欢钢琴,前 ...
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8-1-29 21:14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-1-29 19:26 发表 浩瀚星空宝贝 你变头像了嘛,是你家吗?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-1-29 22:12 发表 你很厉害,不过我不喜欢和人家比较孩子怎么样怎么样。我还没有学会。 我自豪是因为他是我的孩子,看到他的成长和进步,我就会感到自豪。 我也许会喜欢和朋友分享我的乐趣,但是和别人没有关系,也不是比较的对 ...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-1-29 22:16 发表 是我,那会变得 呵呵[..200752115048812.]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1-29 22:18 发表 呵呵,你总拿你老婆和我们比,我作为主妇孩子就是我的事业,我只好和你比孩子了。 ps 我也没有和别人比孩子的习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