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1-29 22:34 发表 [.3891F] [.3891F] 急了。 你的观点不就是,更佩服职业女性么。。这不是比较是什么??可能我理解错了你的观点?? 怎么就是起哄了啊。。不讨论这么久,你能站出来说话么。。 斑竹怎么了。你要是拿这个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-1-29 22:32 发表 但是这次,我很生气,好好的板块,怎么跑出这样的歪风邪气了,意见不和就要打倒人家。大家来这里是为了学习经验帮助别人找点开心的事情。怎么最近批评别人,找茬抬杠的风气见涨? 她们我就不说了,拜托你当斑竹的带个好头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-1-29 22:38 发表 斑竹要带头,不然叫什么斑竹???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是大家不要莫须有的说事情,那就是主观臆断了。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-1-29 22:34 发表 厉害! 牺牲自己帮助孩子追求梦想,我想孩子以后的成功也是父母的骄傲啊 这点感觉自己做得还不够,向你学习
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8-1-29 22:36 发表 楼主不要那么说斑竹 是你自己开始的帖子有问题 但是这么多人都这么看的 你怎么说别人是乱说
原帖由 我爱爸爸妈妈 于 2008-1-29 22:41 发表 正在看鱼顺顺的问答,转过来 1,我孩子2000年下半年出生,今年读一年级,是不是读的有些晚了?我看有些02年出生的孩子都读2年级了,跟人家比,我觉得自己孩子读书太晚了,心里总不舒服。想问下各位,2000年生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