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8-1-29 19:50 发表 你的老婆据说在大手上班, 而在你的家里牺牲的是你自己,看了你的发言,你家的小孩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,你费的精力要比你老婆要大. 这就和在座的妈妈的角色是一样的.你为你家的付出要多一点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zalea 于 2008-1-29 19:50 发表 chenyue8为人热情,对老婆孩子朋友都没得说,就是有时候不太会说话,让人误会他的表达。欢迎chenyue8多介绍经验,但是请以后不要再点名到姓,弄得想发言的人也会介意。
原帖由 azalea 于 2008-1-29 20:00 发表 呵呵,他本人也是大手阿,估计比夫人的手还大。
原帖由 我爱爸爸妈妈 于 2008-1-29 20:02 发表 有些MM都快把这里变成对chenyue8的批斗会了 根据各自家庭的具体情况进行取舍就好啦
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8-1-29 20:32 发表 我没有其它的意思, 我是说他是牺牲的一方, 有好多男人会牺牲自己的梦想来成全女人的梦想呢?是吧,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-1-29 20:40 发表 谢谢妹妹的仗义, 我倒没有感觉呀,还好了,就是不喜欢抹杀大家出来介绍经验的做法罢了。尤其是自己应邀出来介绍的时候哦。 讨论观点么,随时欢迎的
原帖由 shaopinh 于 2008-1-29 20:42 发表 谢谢给我回帖的MM和PP, 。 我不是名人,只是偶尔才上贴子的,今天第一次写了个长的,回家赶紧看回帖。 和大家谈了经验,斑竹没有什么给我奖励的么?:) 其实,我也不是什么顾了两头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