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-29 16:32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opinh 于 2008-1-28 23:26 发表 
说的非常好~!
我也是边工作,边带孩子的妈妈. 我女儿很小就上保育园了, 我从不觉得她比别的孩子少什么. 她
平日每天在保育园呆10小时, 有时周末还想去和小朋友玩呢, 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. 和我很亲.
当然每个人 ...
这个妹妹,我能仔细问问吗?虽然严格意义上我还只是准妈妈,本来也想将来送保育院的,看了周围几家私立的,主要是因为离开家近,而且延长保育时间也比较灵活机动,但是周围也有人说一下子送10个小时,小孩子会不适应得,我想问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送的,是一开始就是10个小时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