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-28 15:37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了,楼上的妹妹想害死我啊,
说真的想工作很简单,看你老公是否支持,
还有就是价值问题了,如果收入和保育一样,那自己的爱心绝对好过保育
如果有绝对的必要,那么就努力一下,
我一个人带孩子半年,有点要疯了,生活的中心太集中,自己有点疲倦了
我就和老公商量,孩子一周上三天保育,四天我自己带,
刚开始没有工作,在家玩,如今刚开始做一个公司的人事,有点忙.
不过还能转过来/
努力到自己觉得累了,就休息,反正不勉强自己,我很随性的,
我家的老公不在日本他也不敢反对,不敢得罪我
因为我一摔手不干了,他就吃不消了,哈哈,无限得意中哦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