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4 0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 就是围城

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01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城在心中·~~
就看你怎么想的了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01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3 14:20 发表

矛盾。
心里好矛盾。

我需要自己的时间。
为啥我总是想到自己的时间。


我总受外界的影响。
为啥我总能受到外界的影响。

好烦…………

S。。。
实在不行就从城里走出来算了。。。
这是我最近的想法。。。。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0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小春真是藏龙卧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02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-7-4 02:00 发表
发现小春真是藏龙卧虎
你发现的不算晚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09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放自己。
爱咋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10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-7-4 02:00 发表
发现小春真是藏龙卧虎


反过来说就是,虎卧龙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16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S   发现一个气质形象跟你很像的一个女孩
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 ... B%D0%A1%D3%EA%B5%E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19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呢..

我通常都是自己说....

别人的意见好的是要采取...可是为什么要介意呢..

别人说的是他们的想法.....他们自己也不一定做得好..做得到..

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1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-7-4 16:09 发表
小S   发现一个气质形象跟你很像的一个女孩
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49993&highlight=%2B%D0%A1%D3%EA%B5%E3



我觉得一点也不像..小S比她纯多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