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4 20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19:32 发表



我觉得一点也不像..小S比她纯多了..


我也不觉得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21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十四姨 于 2008-7-4 20:13 发表


我也不觉得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大家的感觉不一样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21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19:32 发表
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呢..

我通常都是自己说....

别人的意见好的是要采取...可是为什么要介意呢..

别人说的是他们的想法.....他们自己也不一定做得好..做得到..

.......


天生的没有办法啊。。 后天可以改进,但是没办法根治的。。
我也跟小S一样,很介意周围人的想法。。。所以多少能理解小S的感受。

记得上次统计血型时看到小不是B型对吧?
B型血的人一般都不会太介意别人的评价和意见。
有时会羡慕拥有B型血和AB型血的人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21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ie 于 2008-7-4 21:38 发表


天生的没有办法啊。。 后天可以改进,但是没办法根治的。。
我也跟小S一样,很介意周围人的想法。。。所以多少能理解小S的感受。

记得上次统计血型时看到小不是B型对吧?
B型血的人一般都不会太介意别人的评 ...




小S也是B型的...

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2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21:50 发表




小S也是B型的...

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




[.A38E]  鄙视自己,竟然猜错。。汗呐。。
那你去好好开导开导小S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22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kie 于 2008-7-4 22:07 发表





[.A38E]  鄙视自己,竟然猜错。。汗呐。。
那你去好好开导开导小S吧~



这个不是开导就可以解决的..

如果我去开导她...对她来说也许也是一种介意....(不过小S一定不介意)
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5 03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的是B型的人。。。。

哎~~~~~~

真的好难走出一个围城。。。貌似好多时候都是为自己的pride活着,为别人的评价活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5 1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B型血,也算是比较介意外人的看法的人。
虽然说有人可以觉得这样很くだらない,但是这是性格,不是心里明白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。
所以我觉得无所谓,或许我们会活得稍微累点,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。
加油~~~
我相信等我们再长大些,就会看开更多~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2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在世,太要面子活受罪,不要面子,这人也不用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8 22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血型大部队的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