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19:32 发表 我觉得一点也不像..小S比她纯多了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十四姨 于 2008-7-4 20:13 发表 我也不觉得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19:32 发表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呢.. 我通常都是自己说.... 别人的意见好的是要采取...可是为什么要介意呢.. 别人说的是他们的想法.....他们自己也不一定做得好..做得到.. .......
原帖由 pinkie 于 2008-7-4 21:38 发表 天生的没有办法啊。。 后天可以改进,但是没办法根治的。。 我也跟小S一样,很介意周围人的想法。。。所以多少能理解小S的感受。 记得上次统计血型时看到小不是B型对吧? B型血的人一般都不会太介意别人的评 ...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21:50 发表 小S也是B型的...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原帖由 pinkie 于 2008-7-4 22:07 发表 [.A38E] 鄙视自己,竟然猜错。。汗呐。。 那你去好好开导开导小S吧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