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5 06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都够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单位就是学分的意思,日语不是叫单位吗。。。

我这学期修了3门课,6个学分。
还剩下2个,只有在三学期再修,倒是也结束了。
但总体来说,48个,郁闷死了!跟一年生似的!!

PS,to wss,虽然意识得到,但不知道该怎么做。。。所以,结果还是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4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不是圣人~  摸索中前进~

鸭紫教育我们,跌倒了~ 爬起来再哭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22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摸索
不是有盲道么
尽管有点搁脚
提当做了足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6 14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觉得
就工作来说

你要说明的不是你多强多牛多出色
而是对于你要找的工作
为什么你是最适合的

尝试着换个角度作为面试的人来说
看到怎么样的人,怎么样的简历印象会好呢?

[ 本帖最后由 郑点 于 2008-6-26 14:3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6 19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-6-26 14:30 发表
一只觉得
就工作来说

你要说明的不是你多强多牛多出色
而是对于你要找的工作
为什么你是最适合的

尝试着换个角度作为面试的人来说
看到怎么样的人,怎么样的简历印象会好呢?


经验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6 19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-6-26 14:30 发表
一只觉得
就工作来说

你要说明的不是你多强多牛多出色
而是对于你要找的工作
为什么你是最适合的

尝试着换个角度作为面试的人来说
看到怎么样的人,怎么样的简历印象会好呢?

我觉得是两样都说
第一我很强
第二这个工作我很适合

但是怎么委婉的表达出来,就看各人了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23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年48个单位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3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8-6-29 23:14 发表
1年48个单位???


大学院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6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8-6-29 23:14 发表
1年48个单位???


我那个破大学院,毕业要求48个单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8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高尾山


总感觉好久都不运动一下,活动活动我僵硬的身体了。
所以,在我百般的犹豫不决,左右为难的情况下,我决定磨练自己,也是感觉应该积极响应好友的号召,所以,偶去爬山了。
s-20080628051.jpg

先说天。
28号一大早集合去登山。
之前的一天下雨,之后的一天下雨。
真的很赶巧,我们去的那天开始放晴,而且东京阴天,高尾山晴天。下了电车还有大大的太阳迎接我们。
心情,舒缓到极点。
s-P1020379.jpg

再说山。
不高,600米左右。
但是沿途的风景很值得欣赏,据说还有一个吊桥,不愧是曾经的公园。
上山下山有很多路可以选择,我们上的时候属于比较平坦的宽路,下来的时候就是山路十八弯的小路。
沿着山壁,脚边是小溪,如果不是因为下雨湿湿的关系,慢慢的逛下山去不失为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。
P1020403-s.jpg

后说人。
或许算是幸运的,这次的一行13人,几乎都是私交的好朋友。
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,体力好的就一直走在前面,再年轻的精力旺盛的,干脆体验跑步爬山的快乐。
我,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往上走。
其实也不是不爱讲话,只是我一说话,就一定会开始大喘气的...所以,偶尔开个玩笑,聊聊天,然后又继续默默地走。
“私奔”的也好,“断后”的也好,大家都在笑~ 这样就开心。
y1pHxGxJp6iDY6IYFl6VoV7O35e9ixF3DN7oRpITEau9E_1lQZPzEIDGGvNxTVpOwFLvFAJp3JDVHo.jpg

小总结。
上山时,还是体力太不好了,途中差点想放弃,感觉腿有些支撑不住。换句话说,看我的行头就知道,平时一定不常锻炼。合适的衣服都没有。
下山时,脚步不稳,一下子摔了一个大跟头。到现在,破皮的地方还是红,撞击的地方成紫色。碰一下,还是挺痛的。
回东京,继续去打工。第二天也继续去打工。拼死拼活的,看着manager们笑了,我也就满足了。忍一忍,今天还是睡了一个回笼觉的。
P1020386-s.jpg

明天又考试了。之后又是semi了。
买买书,看看书。这个月,节省开支。我也学着650日元作出6顿饭来~
以后还想去爬山。一个月一次的。


[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-6-30 18:1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