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-6-26 14:30 发表 一只觉得 就工作来说 你要说明的不是你多强多牛多出色 而是对于你要找的工作 为什么你是最适合的 尝试着换个角度作为面试的人来说 看到怎么样的人,怎么样的简历印象会好呢?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8-6-29 23:14 发表 1年48个单位???
总感觉好久都不运动一下,活动活动我僵硬的身体了。 所以,在我百般的犹豫不决,左右为难的情况下,我决定磨练自己,也是感觉应该积极响应好友的号召,所以,偶去爬山了。 先说天。 28号一大早集合去登山。 之前的一天下雨,之后的一天下雨。 真的很赶巧,我们去的那天开始放晴,而且东京阴天,高尾山晴天。下了电车还有大大的太阳迎接我们。 心情,舒缓到极点。 再说山。 不高,600米左右。 但是沿途的风景很值得欣赏,据说还有一个吊桥,不愧是曾经的公园。 上山下山有很多路可以选择,我们上的时候属于比较平坦的宽路,下来的时候就是山路十八弯的小路。 沿着山壁,脚边是小溪,如果不是因为下雨湿湿的关系,慢慢的逛下山去不失为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。 后说人。 或许算是幸运的,这次的一行13人,几乎都是私交的好朋友。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,体力好的就一直走在前面,再年轻的精力旺盛的,干脆体验跑步爬山的快乐。 我,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往上走。 其实也不是不爱讲话,只是我一说话,就一定会开始大喘气的...所以,偶尔开个玩笑,聊聊天,然后又继续默默地走。 “私奔”的也好,“断后”的也好,大家都在笑~ 这样就开心。 小总结。 上山时,还是体力太不好了,途中差点想放弃,感觉腿有些支撑不住。换句话说,看我的行头就知道,平时一定不常锻炼。合适的衣服都没有。 下山时,脚步不稳,一下子摔了一个大跟头。到现在,破皮的地方还是红,撞击的地方成紫色。碰一下,还是挺痛的。 回东京,继续去打工。第二天也继续去打工。拼死拼活的,看着manager们笑了,我也就满足了。忍一忍,今天还是睡了一个回笼觉的。 明天又考试了。之后又是semi了。 买买书,看看书。这个月,节省开支。我也学着650日元作出6顿饭来~ 以后还想去爬山。一个月一次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