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8 23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去上去。。。这个不上去不行鞑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01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是b型的·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09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-7-8 22:35 发表
B血型大部队的来了

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-7-5 12:54 发表
我也是B型血,也算是比较介意外人的看法的人。
虽然说有人可以觉得这样很くだらない,但是这是性格,不是心里明白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。
所以我觉得无所谓,或许我们会活得稍微累点,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。 ...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21:50 发表
小S也是B型的...
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

集合集合啦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09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7-9 01:30 发表
俺也是b型的·~~~~


你是"E"型哒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09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-7-8 23:16 发表
上去上去。。。这个不上去不行鞑[.D3AC3]


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

什么天大的事情您老也叫出来了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1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9 09:05 发表


你是"E"型哒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
你等着下个周六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8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会带保镖去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9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87P88为啥回答是一样滴呢[.0D859.]


再看一次好了~


支持MM

[ 本帖最后由 心一 于 2008-7-9 19:3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00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
很是想念
什么时候出来玩8
我开始考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3 03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日记也不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