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-7-8 22:35 发表 B血型大部队的来了
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-7-5 12:54 发表 我也是B型血,也算是比较介意外人的看法的人。 虽然说有人可以觉得这样很くだらない,但是这是性格,不是心里明白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。 所以我觉得无所谓,或许我们会活得稍微累点,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。 ...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4 21:50 发表 小S也是B型的...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7-9 01:30 发表 俺也是b型的·~~~~
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-7-8 23:16 发表 上去上去。。。这个不上去不行鞑[.D3AC3]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9 09:05 发表 你是"E"型哒[.2D12E262] 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