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45 发表 中午午休时间,我又开始到处乱逛了~~ 也不知道是因为这雨蒙蒙的天气,还是因为今天公司里面太轻闲。。。 我坐在电脑前,又想打点什么东西出来了。。。 不自觉的又开始患得患失 得到了,会担心能不能永远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估计这么早看到我留言,应该没几次把。。。 折腾了一个晚上,忙完了该死的课题,打印出来,拿到学校去交掉,我就解决了一门课。。 有点开始困了。。。 手机一直都没想,估计睡得正香呢吧。。。 今天天气这么好。。好像出去散散心,哪怕是逛一下公园也好啊~ 不过估计我只能在图书馆补一个觉,然后再继续上课去了! 该死的学校,为什么要48个单位毕业!! 人家都是20几个,30几个就结束了的!!郁闷! 晚上回家,继续就职的ES…… 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了。。。 我到底哪儿强?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4 07:36 发表 估计这么早看到我留言,应该没几次把。。。 折腾了一个晚上,忙完了该死的课题,打印出来,拿到学校去交掉,我就解决了一门课。。 有点开始困了。。。 手机一直都没想,估计睡得正香呢吧。。。 今天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