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2 19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45 发表
中午午休时间,我又开始到处乱逛了~~

也不知道是因为这雨蒙蒙的天气,还是因为今天公司里面太轻闲。。。
我坐在电脑前,又想打点什么东西出来了。。。

不自觉的又开始患得患失
得到了,会担心能不能永远的 ...



我也感觉呆在日本挺累的呢

但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

我们能做的只有去面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2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重身体。。。。。

革命的本钱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4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说恋爱中的女人都是患得患失的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4 07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不患得患失了


估计这么早看到我留言,应该没几次把。。。

折腾了一个晚上,忙完了该死的课题,打印出来,拿到学校去交掉,我就解决了一门课。。

有点开始困了。。。
手机一直都没想,估计睡得正香呢吧。。。

今天天气这么好。。好像出去散散心,哪怕是逛一下公园也好啊~
不过估计我只能在图书馆补一个觉,然后再继续上课去了!

该死的学校,为什么要48个单位毕业!!
人家都是20几个,30几个就结束了的!!郁闷!

晚上回家,继续就职的ES……
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了。。。

我到底哪儿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0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就强在你能看到想到这个问题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1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4 07:36 发表

估计这么早看到我留言,应该没几次把。。。

折腾了一个晚上,忙完了该死的课题,打印出来,拿到学校去交掉,我就解决了一门课。。

有点开始困了。。。
手机一直都没想,估计睡得正香呢吧。。。

今天 ...

你们怎么要这么多单位啊……
我们学校30个单位,我已经拿到24个了。这学期就上2门课,4个单位。
然后下学期就1个zemi,2个单位,顺利毕业,oh yeah~~~
(ごめん、ちょっと興奮しちゃっただけ。。。不是要刺激你。。。[.134D2.]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01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强在什么地方

只有你自己知道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01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上过大学,具体的不明白,单位指的是啥,学科吗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0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门也有单位的吧。。。。[.EB962EE.] [.EB962EE.]

我多少来着。。。我们120个毕业。。。。哦对。。你们是院生哈。。

我好像才不到80.。。同学都100了。。。。[.E1C3F8.] [.E1C3F8.]

[ 本帖最后由 猪猪 于 2008-6-25 02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02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学都90了
我54/////////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