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30 18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想过来祝考试加油的
还看到我的事迹-。-

男人粗惯了经得起折腾,我还一个星期就花掉2k多伙食费的呢
这个不用学

说老实话我一直觉得赚钱省钱是男人该干的事情,女孩子还是对自己好一些
有时候多花点钱,自己觉得快乐也就OK了

最后,考试加油~~!可以的话,还是多休息休息
老熬夜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5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50日元作出6顿饭来[.62C7A9] [.62C7A9]

怎么做到的。。。。。。。?

话说爬山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运动。。。那天我应该属于是断后得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5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8155626] [.18155626] 还有,最后一张不是我照的么??你已经有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15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-6-30 18:26 发表
就想过来祝考试加油的
还看到我的事迹-。-

男人粗惯了经得起折腾,我还一个星期就花掉2k多伙食费的呢
这个不用学

说老实话我一直觉得赚钱省钱是男人该干的事情,女孩子还是对自己好一些
有时候多花点钱,自 ...



我也不想粗嗄,可是现在必须是节省的时候
而且,也没什么人目前让我依靠的

只想自己好好的努力

看看我能走到什么地步。累就累了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15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-7-1 15:09 发表
[.18155626] [.18155626] 还有,最后一张不是我照的么??你已经有了??


哪个是我自己照的呀~~
可能一样的把[.34AA3BBFBB]

650日元6顿饭,我在筹划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5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1 15:37 发表


哪个是我自己照的呀~~
可能一样的把[.34AA3BBFBB]

650日元6顿饭,我在筹划呢


[.C2CCA13A537.] 错了,是倒数第二张。。。。。。。

[.A3CF97.] 筹划好了告诉我,我也要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7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-7-1 15:56 发表


[.C2CCA13A537.] 错了,是倒数第二张。。。。。。。

[.A3CF97.] 筹划好了告诉我,我也要省钱


肯定不是我拍的,我还在照片里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7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1 15:37 发表


哪个是我自己照的呀~~
可能一样的把[.34AA3BBFBB]

650日元6顿饭,我在筹划呢

其实是可能地~~~我最近就这个状态~~~[.3D010.]
不过如果要考虑营养搭配,黑有难度~~~~[.EB962EE.] 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02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鸭子 我就不说你什么了

你太自私了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11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7-2 02:32 发表
鸭子 我就不说你什么了

你太自私了·~


[.C2CCA13A537.] 你骗人,前后句矛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