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氼 于 2008-7-18 12:55 发表 不用想,不能想。要给自己自信~~~ 相信自己嘛~~[.D3AC3]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18 20:16 发表 我现在不相信自己.....再看看我的身体情况...我觉得我一定有病.. 555~~~~ 也许再过不久就瘦死了..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7-17 12:26 发表 888楼,有啥奖励么???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って、就活のことだけど、何か私にできることがあったら、教えてね。 応援するから。 頑張って~~きっと努力は報われる!![.99953.] [.99953.]
原帖由 小小k 于 2008-7-17 11:53 发表 加油 好好的找个工作 ~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7-19 01:26 发表 [.78ABE12.] 嘿嘿我也来看看有什么能不能帮上忙的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19 11:38 发表 我也要找工作....目标是营业.......... 不过人家说了...我工资怎么涨也高不了多少的.. 因为..因为...想要做正社员...又因为年龄关系....555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