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8 12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想,不能想。要给自己自信~~~

相信自己嘛~~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20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氼 于 2008-7-18 12:55 发表
不用想,不能想。要给自己自信~~~

相信自己嘛~~[.D3AC3]



我现在不相信自己.....再看看我的身体情况...我觉得我一定有病..

555~~~~

也许再过不久就瘦死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2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18 20:16 发表



我现在不相信自己.....再看看我的身体情况...我觉得我一定有病..

555~~~~

也许再过不久就瘦死了..


瘦。。。

不行。。。

我们一起努力摆脱瘦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00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18 20:16 发表



我现在不相信自己.....再看看我的身体情况...我觉得我一定有病..

555~~~~

也许再过不久就瘦死了..


呸呸~~~不吉利!不许乱讲!!

我只是感觉自己跟比人都不差,为什么得不到自己想做的工作。。。

我现在,就好像处于动荡期一般。。。飘摆不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00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7-17 12:26 发表

888楼,有啥奖励么???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って、就活のことだけど、何か私にできることがあったら、教えてね。
応援するから。
頑張って~~きっと努力は報われる!![.99953.] [.99953.]


还没有想好也。。。

下次给你个大kiss吧~~嘿嘿~貌似是对我自己的奖励

谢谢你!

可是最近一点都不努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00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氼 于 2008-7-18 12:55 发表
不用想,不能想。要给自己自信~~~

相信自己嘛~~[.D3AC3]


不相信了,咋办?
原帖由 小小k 于 2008-7-17 11:53 发表
加油
好好的找个工作   ~
谢谢……。

[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-8-21 12:5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0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8ABE12.] 嘿嘿我也来看看有什么能不能帮上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1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找工作....目标是营业..........

不过人家说了...我工资怎么涨也高不了多少的..

因为..因为...想要做正社员...又因为年龄关系....555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7-19 01:26 发表
[.78ABE12.] 嘿嘿我也来看看有什么能不能帮上忙的


下个月配我出去腐败把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2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8-7-19 11:38 发表
我也要找工作....目标是营业..........

不过人家说了...我工资怎么涨也高不了多少的..

因为..因为...想要做正社员...又因为年龄关系....555~~~~


营业啊~~好累地说。。。8过那种代步合的公司不是会根据业绩来吗?这样的话,应该可以拿到比较可观的收入的~

我本来想做贸易去的。偏偏十分期待的公司不要我。。。弄得我好难受。。。

年龄我们还算是占优势了,慢慢来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