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 11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-7-1 17:22 发表


肯定不是我拍的,我还在照片里呢……


是你的,就见鬼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 1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7-1 17:28 发表

其实是可能地~~~我最近就这个状态~~~[.3D010.]
不过如果要考虑营养搭配,黑有难度~~~~[.EB962EE.] [.EB962EE.]


一定没有营养的了。。。。

650日元,也就土豆鸡蛋之类的

肉都吃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-7-2 11:25 发表


[.C2CCA13A537.] 你骗人,前后句矛盾
[.E1C3F8.] 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11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-7-2 11:25 发表


[.C2CCA13A537.] 你骗人,前后句矛盾




关键就是要把你整晕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12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7-2 11:33 发表


一定没有营养的了。。。。

650日元,也就土豆鸡蛋之类的

肉都吃不了

也不是,可以加个青菜鸡蛋汤。便宜又营养~~
然后豆腐也是便宜又有营养的东西。
还可以做出很多料理来~~~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土豆我特别讨厌,基本上不会特意吃。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02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来吃我8
不要钱
还有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3 14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-7-3 02:33 发表
那你来吃我8
不要钱
还有肉


偶可不舍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3 14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围城?


矛盾。
心里好矛盾。

我需要自己的时间。
为啥我总是想到自己的时间。

我总受外界的影响。
为啥我总能受到外界的影响。

好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18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也有感受
心理素质不好
不好,不好.不好好好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2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。
昨天还有人跟我说,你很介意别人的看法哦?
怎么才能不介意呢。。我很难活得那么洒脱啊~~~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