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37 发表 抱抱~~ 稀客稀客[.43CFAA] [.43CFAA] [.43CFAA]
使用道具 举报
中午午休时间,我又开始到处乱逛了~~ 也不知道是因为这雨蒙蒙的天气,还是因为今天公司里面太轻闲。。。 我坐在电脑前,又想打点什么东西出来了。。。 不自觉的又开始患得患失 得到了,会担心能不能永远的拥有, 失去了,会伤心得无限的责怪自己。 到底我是神经错乱,还是头脑不清晰,我真的懂事吗? 回过头去看看过去的几个月, 后悔过这么贵的房子; 逃避过就职活动,逃避过学习,逃避过论文发表; 思念过过去,胡乱的担心过现在,又迷茫过将来; 3个多月了,我的生活还是没有安定下来... 有时感觉,挺累的…… 也许是神经衰弱吧。。。 想起来上次回国的一次偶然的血液检查,好恐怖~~ 脑子也不好,神经系统也问题多多 我刚来日本6年而已,就把自己的身体折腾成这个样子了。。以后怎么办? 想睡觉。。。可睡多了却头疼的利害…… 但是还想睡! 比如现在。。。我困了 [.5F4CCD]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22 12:38 发表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47 发表 原来小丫头在日记版逛呢啊[.39F1FFB] [.39F1FFB]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22 13:04 发表 逛着逛着[..200752115046122.] ~我看到啦小S[.1B0CB7] ` 我立嘛冲过来~[.713215C.] 心想,这次一定要小S喜欢我~[em031 于是.............[.99953.]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6-22 13:30 发表 任何的事情都不要想的太糟糕·~~ 相信自己 一定会做的很好·~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3:51 发表 MM你太可爱了~~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想让我离开你都不可能啦~~ 看你现在小幸福的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 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就脑子有的时候有问题呢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