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2 12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37 发表


抱抱~~

稀客稀客[.43CFAA] [.43CFAA] [.43CFAA]

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12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天气吗?

中午午休时间,我又开始到处乱逛了~~

也不知道是因为这雨蒙蒙的天气,还是因为今天公司里面太轻闲。。。
我坐在电脑前,又想打点什么东西出来了。。。

不自觉的又开始患得患失
得到了,会担心能不能永远的拥有,
失去了,会伤心得无限的责怪自己。
到底我是神经错乱,还是头脑不清晰,我真的懂事吗?

回过头去看看过去的几个月,
后悔过这么贵的房子;
逃避过就职活动,逃避过学习,逃避过论文发表;
思念过过去,胡乱的担心过现在,又迷茫过将来;
3个多月了,我的生活还是没有安定下来...
有时感觉,挺累的……

也许是神经衰弱吧。。。
想起来上次回国的一次偶然的血液检查,好恐怖~~
脑子也不好,神经系统也问题多多
我刚来日本6年而已,就把自己的身体折腾成这个样子了。。以后怎么办?

想睡觉。。。可睡多了却头疼的利害……
但是还想睡!
比如现在。。。我困了
[.5F4CC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1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22 12:38 发表

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

原来小丫头在日记版逛呢啊[.39F1FFB] 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2:47 发表


原来小丫头在日记版逛呢啊[.39F1FFB] [.39F1FFB]

逛着逛着[..200752115046122.] ~我看到啦小S[.1B0CB7] `
我立嘛冲过来~[.713215C.]
心想,这次一定要小S喜欢我~[em031
于是.............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3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何的事情都不要想的太糟糕·~~

相信自己 一定会做的很好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13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22 13:04 发表

逛着逛着[..200752115046122.] ~我看到啦小S[.1B0CB7] `
我立嘛冲过来~[.713215C.]
心想,这次一定要小S喜欢我~[em031
于是.............[.99953.]


MM你太可爱了~~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

想让我离开你都不可能啦~~

看你现在小幸福的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6-22 13:30 发表
任何的事情都不要想的太糟糕·~~

相信自己 一定会做的很好·~

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就脑子有的时候有问题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3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3:51 发表


MM你太可爱了~~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

想让我离开你都不可能啦~~

看你现在小幸福的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
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就脑子有的时候有问题呢。。。



不是有问题

而是你有的时候把自己的能力估计的太低了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4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俩星期就交
我先打算自己写写看
回头去找资料7[.2E99C.] 不会了随时问你啊
因为我真的一点也不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4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6-22 13:51 发表


MM你太可爱了~~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

想让我离开你都不可能啦~~

看你现在小幸福的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
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就脑子有的时候有问题呢。。。

能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7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墙还是给你留着吧。。。。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