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5 15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的样子~我回去也做了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7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02:04 发表
回花MM:今天还跟我的老师讲起这个事情,估计也是我现在的生活逼迫的,只写自己很感兴趣的公司,其他的,看都不看了。。所以我现在少了不少事情。。虽说多少有一 ...


其实我也是。最近很多公司的ES都不想交了。
而且对商社越来越没有兴趣。
哎……
昨天的三菱电机,我还是决定不交了。
内容都想好怎么写了,可是就不想交。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7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13:40 发表


我直接在网上订购的。。没什么时间去逛了。。
不过后来发现不是Set的,单品去买的话价钱也一样。所以我还是买了,30号就到,期待期待~~

to鸭子,很好吃地哦[.2D12E262]


[.C2CCA13A537.]我要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吃.....正好饿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21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天天:我也想尝你的厨艺~~每次都那么おいしそう

to 花MM:其实走得越多看得越多,就越会发觉自己好多东西都提不起那么大的兴趣~ 不过你好不容易来东京了阿,多走走多看看一定没有错了~还可以交一些朋友,多谢人脉:)

to 鸭子,小不:以后有机会我们找一个大的地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0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21:56 发表
to 天天:我也想尝你的厨艺~~每次都那么おいしそう

to 花MM:其实走得越多看得越多,就越会发觉自己好多东西都提不起那么大的兴趣~ 不过你好不容易来东京了阿,多走走多看看一定没有错了~还可以交一些朋友,多谢人 ...





我想看看你做饭的手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22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3-26 01:46 发表
我想看看你做饭的手艺~~~


凭什么给你看啊。。。[.6A928.] 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01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6 22:16 发表


凭什么给你看啊。。。[.6A928.] [.6A928.]



凭什么不给我看啊 ?[.E9FA55] 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01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幸福就在我的身边,只是我没有心去享受……

一遍一遍的点击F5更新,一遍一遍的打开各种聊天工具的窗口~
我今天晚上无聊寂寞郁闷到了一种极限了……

是因为我又开始变得太过依赖谁吗?
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顾及所有的外界因素,十分的我行我素?
或者什么时候可以身处社会做着各种如鱼得水的事情,停下来了也不会感觉难受?

忽然感觉到压力了。
忽然感觉到疲倦了。
忽然感觉到寂寞了。

心里永远的充满着矛盾
害怕辜负期待,害怕听到绝望,害怕他们受伤,害怕……
我胆小,因为我如鼠
哈欠打了无数个,可就是不想去睡觉……
这种心情仿佛还没有被我发挥得凛凛尽之,我还想再做点儿什么

那首《HOME》好喜欢听~
如果我是男生,如果我会唱RAP,我一定要连唱一辈子这首歌~

这个起点,仿佛疑问重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0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就是喜欢依靠别人的人·

这个是事实

不可能改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