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02:04 发表 回花MM:今天还跟我的老师讲起这个事情,估计也是我现在的生活逼迫的,只写自己很感兴趣的公司,其他的,看都不看了。。所以我现在少了不少事情。。虽说多少有一 ...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13:40 发表 我直接在网上订购的。。没什么时间去逛了。。 不过后来发现不是Set的,单品去买的话价钱也一样。所以我还是买了,30号就到,期待期待~~ to鸭子,很好吃地哦[.2D12E262]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5 21:56 发表 to 天天:我也想尝你的厨艺~~每次都那么おいしそう to 花MM:其实走得越多看得越多,就越会发觉自己好多东西都提不起那么大的兴趣~ 不过你好不容易来东京了阿,多走走多看看一定没有错了~还可以交一些朋友,多谢人 ...
原帖由 marco 于 2008-3-26 01:46 发表 我想看看你做饭的手艺~~~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6 22:16 发表 凭什么给你看啊。。。[.6A928.] [.6A928.]
幸福就在我的身边,只是我没有心去享受…… 一遍一遍的点击F5更新,一遍一遍的打开各种聊天工具的窗口~ 我今天晚上无聊寂寞郁闷到了一种极限了…… 是因为我又开始变得太过依赖谁吗? 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顾及所有的外界因素,十分的我行我素? 或者什么时候可以身处社会做着各种如鱼得水的事情,停下来了也不会感觉难受? 忽然感觉到压力了。 忽然感觉到疲倦了。 忽然感觉到寂寞了。 心里永远的充满着矛盾 害怕辜负期待,害怕听到绝望,害怕他们受伤,害怕…… 我胆小,因为我如鼠 哈欠打了无数个,可就是不想去睡觉…… 这种心情仿佛还没有被我发挥得凛凛尽之,我还想再做点儿什么 那首《HOME》好喜欢听~ 如果我是男生,如果我会唱RAP,我一定要连唱一辈子这首歌~ 这个起点,仿佛疑问重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