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31 18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3AC3] 人还是学会单纯一些比较好。。。。。

看到的越多就越累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1 19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30 17:44 发表

好久没有过来写日记了……都快忘记了这里了吧……

这两天疯狂的打工,有疯狂的写ES,快吐血了~
估计不是每天的咖啡盯着,我可能就像一个小游魂儿似的,迷迷糊糊的度过每一天了。

今天还是一样的来上班。
...


看你日记还真不容易,需要略过千山万水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15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万水千山总是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16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纯的看看日记,单纯的路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6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-3-31 19:43 发表


看你日记还真不容易,需要略过千山万水[.5EBB90.]


其实偶也不想的。。。。。辛苦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6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职活动


这两天的一连气的考试,弄得我每天都很早就回家,
发现天亮的时候坐在家里的感觉还是真的很好,
惬意惬意~~

上午去三菱的笔试,那~~~~~~~~~~~~么一大堆人,
虽然是我意料之中的,可见到了也还是感觉烦。
没感觉的考完了数学,语言问题跟英语
发现,我的数学明显的退步,反映越来越慢了
反而是语言问题打得很顺利,英语也还OK~
等着结果把。

话说,不是自己期望的企业,真的就是去了也够累的。
就好象SMBC,被问了一大堆问题,到最后我都自己感觉,还没想好,我来这里干嘛?!

所以,上午去面试的这一家公司,我什么都不会准备
去了就是讲我自己。
用那个部长的话讲,你说出十条自己的优点,我就知道你是什么人了。
所以咯~~这家公司能顶下来了,我估计我就一定会开始自我堕落了。
呵呵呵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ショック受けしてしまった!
親友が念願の大手会社にたったの5日間で内定をもらったみたい
優秀で、外見もいいし、今までいろいろと頑張ったから、こんな結果になるのが当然なことだと、私も思うけど、
同じくプライドの高い私にとっては、あまりにのショックだゎ
一緒に、就職活動を始め、最初のゴロ、自分のほうはなんだかんだうまく進んでいるけれど、
年明けてから、自分がだんだん怠けてしまった、
説明会を諦めたり、筆記試験をキャンセルしたり、ESが面倒くさいからと言って放棄したりして、
今になると、差異が明らかに現れてきたわ。

たった5日間で内定をもらった。
お祝いまでもしてくれた。
今のあたしは、嫉妬というか、悔いしているというか。
悔しくて、悔しくて…
プライドを捨てて、堂々と生きていきたい!


[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-4-3 17:0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17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日本語うまいな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20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堂々と生きてるS、みせた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04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工作 也是看命。。。。

只是你的公司跟你的缘分还没到。。。

别放弃 继续加油哈。。。

--特别能理解你的感受。。。以前考大学时就是同学都考上名牌大学了 就我没考上。。然后就放弃了。。上了1年专门。。结果还是随便考了个大学。。你可别跟我似的哈。。。不能放弃。。。要有自信!!!!!

ps你的日记本编号是我生日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14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是信命的孩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