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9 02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睡不着


睡不着觉~~~~

也没喝咖啡,也没干嘛,说实话,在家里呆着什么事情可做的都没有(除了该写ES以外)。
可我就是睡不着觉。。。

又看了看日记s……一顿感慨……
是不是没有什么结局的时候,就总会一直被人怀念着?然后就会感觉特别的记忆犹新?
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可不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,让我也体验一下那种见得到的被怀念的感受?
我乱讲的……

今天出去吃饭时,忽然一阵不安。。。
我现在所做的一切,会不会是今年本命年的一种伏笔啊?
刚搬了家的我会一无所有,之后就变得为钱发愁,然后一个人在家里会不会有事情时又很惨,身体不好回头再生一场大病?
我记得我不是这种提前忧郁症的。。。可今天怎么突然我的脸跟心都变色了……有点怕

多话想写却写不出来。。。说这是在保护自己~
可是为什么我不是不需要这种保护就可以活得自由自在的那种?这是在伪装!我心不安……
为啥?为了啥??我一遍遍的问自己,可傻子都知道,根本问不出答案~
越来越不敢接受那种好……怕我给不起悲伤,怕自己承受不起那种幸福。

写到一半,我又抱着电脑睡着了。。。哎!
谁来让我落ち着く一下,别胡思乱想了~~

羡慕那些稳定下来的姐妹们,稳定了就安心了,
一颗心就可以死心塌地的,不会再想去乱飞了~~


[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-3-19 02:5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02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是一课心就死心塌地的那种

骨子里不安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10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这么晚才睡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0 13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发现我第一页的帖子修改不了了
本想更新一下目录来着……
放弃啦

昨晚做了一个梦,在我熟睡下,然后再醒来,在熟睡下的时候
梦见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baby,
抱着她,逗她玩,哄她开心
抱在怀里也不感觉重。
梦里,我是单身妈妈。

貌似她一直在我的什么包包,或者哪个屋子里。
然后我就出去跟什么人貌似date去了。
回来的时候把她抱出来,哄着她的时候,
好像哪个跟我一起出去的人看傻了,
很惊讶的看了我们许久,然后走了……

可我不伤心。
还是逗着小baby,就喜欢看她笑~
天真,纯洁,幸福的笑着……
然后我也感觉十分的欣慰,也感到好幸福。

很奇怪的梦。可梦境感觉很美好~

勇敢一点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梦挺奇怪的……[.AF98EC.] [.AF98EC.]
ps,我前一阵子做梦有宝宝了。[.FD6CDE5.] 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代表梦者(无论男性、女性)自己的脆弱、或渴望爱。你心中这个受伤害的、自伶的部分应至少得到你的意识自我2爱,只有这样,你心中这个儿童部分才能成长,成熟。
3.可以象征你的纯洁、无辜、真实的自我:即你真的样子,有别于你被各种外在环境。条件塑成的样子。
4象征你人格或你个人生活中一些新的发展。

[.A4D3E.] 这样说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3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敢一点吧
[.0962E69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0 14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2C7A9] 原来大家都在……

to 花MM:有小宝宝了代表什么呢。。

to 鸭子:我的老天爷,不知道你是用那个关键词查出来的,怎么这么的。。。

to 天天:给我点勇气~~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4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哈哈,周公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0 14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是孩子他姨妈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