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觉~~~~ 也没喝咖啡,也没干嘛,说实话,在家里呆着什么事情可做的都没有(除了该写ES以外)。 可我就是睡不着觉。。。 又看了看日记s……一顿感慨…… 是不是没有什么结局的时候,就总会一直被人怀念着?然后就会感觉特别的记忆犹新? 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可不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,让我也体验一下那种见得到的被怀念的感受? 我乱讲的…… 今天出去吃饭时,忽然一阵不安。。。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,会不会是今年本命年的一种伏笔啊? 刚搬了家的我会一无所有,之后就变得为钱发愁,然后一个人在家里会不会有事情时又很惨,身体不好回头再生一场大病? 我记得我不是这种提前忧郁症的。。。可今天怎么突然我的脸跟心都变色了……有点怕 多话想写却写不出来。。。说这是在保护自己~ 可是为什么我不是不需要这种保护就可以活得自由自在的那种?这是在伪装!我心不安…… 为啥?为了啥??我一遍遍的问自己,可傻子都知道,根本问不出答案~ 越来越不敢接受那种好……怕我给不起悲伤,怕自己承受不起那种幸福。 写到一半,我又抱着电脑睡着了。。。哎! 谁来让我落ち着く一下,别胡思乱想了~~ 羡慕那些稳定下来的姐妹们,稳定了就安心了, 一颗心就可以死心塌地的,不会再想去乱飞了~~
使用道具 举报
发现我第一页的帖子修改不了了 本想更新一下目录来着…… 放弃啦 昨晚做了一个梦,在我熟睡下,然后再醒来,在熟睡下的时候 梦见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baby, 抱着她,逗她玩,哄她开心 抱在怀里也不感觉重。 梦里,我是单身妈妈。 貌似她一直在我的什么包包,或者哪个屋子里。 然后我就出去跟什么人貌似date去了。 回来的时候把她抱出来,哄着她的时候, 好像哪个跟我一起出去的人看傻了, 很惊讶的看了我们许久,然后走了…… 可我不伤心。 还是逗着小baby,就喜欢看她笑~ 天真,纯洁,幸福的笑着…… 然后我也感觉十分的欣慰,也感到好幸福。 很奇怪的梦。可梦境感觉很美好~ 勇敢一点吧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