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3 13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8-3-22 17:07 发表
嗯,不错,有创意。
不结婚,暂时结不了,算命的说了,先有孩子后结婚[.46E3155]

看来我的观念还是蛮传统的。。。
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-3-22 18:17 发表
奉子成婚很幸福啊...
我以前和小白就是这么想的呀...可是5555555555555~~~~~~~~~~
等不了了~~~~~~~~~~~~~~~
郁闷郁闷...

反正结果是一样的,不烦不烦~~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-3-23 00:46 发表
哪个
506楼....
舞夜,,,,,,,NOT 午夜....

改好了……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3 19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22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我像拥有前卫意识的人么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23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也许是迫不得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4 01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-3-23 19:23 发表
好久没来了
有种陌生的感觉·~

我看到你来了都有一种陌生的感觉了~别说你了。。。
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8-3-23 22:38 发表
你看我像拥有前卫意识的人么[.F21BC39]

我能那么猜的透人,哪还会现在这样啊~~ 不过没有也不代表什么不好,表汗~等你出来吃饭呢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3-23 23:28 发表
有时候也许是迫不得已

逼不得已做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4 01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半夜的,忽然我想写ES了……
什么事儿呢?~~~

话说,好好的写一些有关就职的事情吧,也逼我自己走走该走的路
明天三井物产的ES我懒得去交了~
他们的说明会被我约了又can,一次都没去过。
所以,到头来我还是没兴趣写那个ES,尤其是最后面的咚咚。。。我什么都无所谓的。

报了NEC,就因为他们的手机产品我喜欢。
可能还是处于对富士通的留恋,总感觉这样的公司搞技术就都是自己一手创办,但实际上也只有富士通一家而已~
何况我还不是技术的,为什么这么的こだわる。。。不解~

在话说回来,我想要的一张床,去muji看了一下,竟然卖没了
差一点冲动的就要买那个大一号的,不过冲动是魔鬼,我忍住了。
再等等看吧~~房子就是第一个不行,选择了第二个。
床也还这样选,我真担心我自己会以后的路越走越不平坦……
再等等吧……

还想要一个桌子了。发现想看书的时候,没有地方让我放书...
天暖合起来了,我可以去阳台,可是现在还是好冷,坐在窗边胳膊会感觉凉~~

该学习拉~
还有论文要写~~还有笔试的联系要再加强一次!
19号的那个笔试的结果还没有下来。。我开始有些不安了。。。
好喜欢的一家公司,不要让我就这么结束了他啊。。。
祈祷一下~

继续发呆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02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去睡觉
然后失眠了
房子啊
我现在快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02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s也相中了muji的床[.3D010.]
天哪。。。。
话说,羊羊也进入了被房子折磨的阶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4 02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4 03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519楼~~


2个ID都到了纪年的时期~
所以在我这里,也留做一个纪年好了

特别是s,勇勇敢敢的发表了一篇文章~!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76893&extra=page%3D1
留着吧~
都是一种回忆

999&1000-XOXO.jpg     10000-slet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