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6 01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姐姐送你个歌8



[ 本帖最后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4-6 01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6 16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4月6日


to 小鸭子:你的也很棒~!!

to WSS:いつか見せますので・・・^-^

to 猪:我不会放弃的。只是有的时候认命的感觉不舒服。或许是自己太要强了吧,然后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… 估计我那天疯了,一定是被我自己累的。
         我的本子是你的生日呀?好有纪念意义,呵呵呵,我会好好珍惜地^-*

to 羊羊:谢谢那首歌。趁着班上只有我自己的时候偷听了~嘻嘻嘻。歌词好喜欢~~我要学会,然后唱给我自己听:)


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


今天天气很好。
本想继续一天8个小时的工作,可惜昨天打球打得太累了,而且可能看花的时候有一些着凉,回家爆睡,下午才来上班。

话说,三菱公司笔试合格了。终于又可以让我有点事情做了。
那天就跟朋友说,我现在2周以后终面的公司,如果掉了,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
谁叫我自己那么懒,ES一拖再拖的……

马上就要开学了。今天清楚的意识到。
不过我下一年的课也就2,3门,所以,正是去学校恐怕要14,15号呢~
不急不急~~

马上就要到生日了。我还不知道做什么好呢。
是要热热闹闹的玩一番,还是享受寂静的时间,出去洗个温泉旅旅游?
这个时候,大家都忙着就职,要不就是开学,也不好打扰大家。
而且,我还在继续经济危机……就当磨练了!
本命年的生日,安安稳稳的过吧~

想起很早以前曾经写过的话:
谁来爱我一辈子?
然后也让我疯狂的爱上他,并且是一生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17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..也许就像小猪说的...  还没有被内定是因为你和公司的缘分未到..

其实我当初找工作的时候也是无所谓的感觉..因为我想回国..而我父母希望我留在日本..我就觉得..我找不到工作  ..

正好给我一个回国的理由...

所以我当初去现在的公司面试的时候....副社长问我为什么来这里....我想了很久...回答的答案就是"因为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很近....."....就这样我被内定了...呵呵..

小白说的....普通の会社なら、絶対無理だよ。。。でもちょうどこの副社長ち少し変わった人だから。。。

私と縁があるかもね。。なので、いままでずっと仲良しです。プライベートでも友達ですだし。。。

頑張っ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23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哦
我这一年也要努力了
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23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着急
你还有那么长的时间  可以慢慢的选择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23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活动是有运气等等的成分,但是坚持下去,就算运气不是很好相信也会有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的。
加油啊!!
ps,我伊藤忠笔试掉了,这下子俺跟商社一点关系都没有了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35.] 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切都会慢慢好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的心情和你一样,不安和焦急。
但是还是要坚持下去,一起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5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都是destin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7 20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子


to 小不姐:或许真的就是你所说的吧。但是,我就是有那么一种很无用的pride 大家都说我一定找得到很好的工作什么的。就怕到后来讲出来的谁都不晓得的企业,自己会觉得很黯淡无光。 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子。

to 羊羊:我走过来的路会告诉你的;)

to macro:我没什么时间了。不想等到5月份……

to 花MM:看到你又拿到一个内定了。恭喜恭喜!有的选择的感觉真好~

to 小鸭子:谢谢>_< 我继续坚强

to kougaku:怎么说呢,我不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。只是,找到的工作不会那么宗光耀祖,就会让我心里不平衡。不过,还是继续努力了。不急不急……一步一步地走。

to 1942:没懂……

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

其实自己到最后还是被自己的虚荣心给累到的。

眼高手低的,被人讲过。
可能因为这个,我的老师也会对我又抱希望,又是失望吧~

上班时,简单查了一下明天三菱面试的内容。
既而又让我想起来了去年11月份,在外企金融证卷公司的各种“战争”。
发名片大会啊,GI的时候得自我アピール,GD上的各种辩论,懇親会上面的紧张气氛……
据说三菱的一面很简单的让描述PR之类的东西。
但是,后面的人事会将所有的面试现状问个一清二楚~
据说那个时候压力很大。。。

不过我的现状也就是,刚刚开始了商社的选考。
而且还放弃了2家。
后天也才是伊藤忠的笔试……
这都4月份了。。。。

考虑要不要去看看IT方面的SE的工作。
话说,我也算是学习半个IT的人了,经营工学完全可以胜任SE的工作。
找一个工资高的,让我找找动力?

明天去跟リクルーター面谈~好好问问他们工作时候的样子。
最终面试,一般都看什么东西呢?
再苦也要笑一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