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o 小鸭子:你的也很棒~!! to WSS:いつか見せますので・・・^-^ to 猪:我不会放弃的。只是有的时候认命的感觉不舒服。或许是自己太要强了吧,然后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… 估计我那天疯了,一定是被我自己累的。 我的本子是你的生日呀?好有纪念意义,呵呵呵,我会好好珍惜地^-* to 羊羊:谢谢那首歌。趁着班上只有我自己的时候偷听了~嘻嘻嘻。歌词好喜欢~~我要学会,然后唱给我自己听:) 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~~~~~~* 今天天气很好。 本想继续一天8个小时的工作,可惜昨天打球打得太累了,而且可能看花的时候有一些着凉,回家爆睡,下午才来上班。 话说,三菱公司笔试合格了。终于又可以让我有点事情做了。 那天就跟朋友说,我现在2周以后终面的公司,如果掉了,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 谁叫我自己那么懒,ES一拖再拖的…… 马上就要开学了。今天清楚的意识到。 不过我下一年的课也就2,3门,所以,正是去学校恐怕要14,15号呢~ 不急不急~~ 马上就要到生日了。我还不知道做什么好呢。 是要热热闹闹的玩一番,还是享受寂静的时间,出去洗个温泉旅旅游? 这个时候,大家都忙着就职,要不就是开学,也不好打扰大家。 而且,我还在继续经济危机……就当磨练了! 本命年的生日,安安稳稳的过吧~ 想起很早以前曾经写过的话: 谁来爱我一辈子? 然后也让我疯狂的爱上他,并且是一生。
to 小不姐:或许真的就是你所说的吧。但是,我就是有那么一种很无用的pride 大家都说我一定找得到很好的工作什么的。就怕到后来讲出来的谁都不晓得的企业,自己会觉得很黯淡无光。 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子。 to 羊羊:我走过来的路会告诉你的;) to macro:我没什么时间了。不想等到5月份…… to 花MM:看到你又拿到一个内定了。恭喜恭喜!有的选择的感觉真好~ to 小鸭子:谢谢>_< 我继续坚强 to kougaku:怎么说呢,我不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。只是,找到的工作不会那么宗光耀祖,就会让我心里不平衡。不过,还是继续努力了。不急不急……一步一步地走。 to 1942:没懂…… 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~~~~~~& 其实自己到最后还是被自己的虚荣心给累到的。 眼高手低的,被人讲过。 可能因为这个,我的老师也会对我又抱希望,又是失望吧~ 上班时,简单查了一下明天三菱面试的内容。 既而又让我想起来了去年11月份,在外企金融证卷公司的各种“战争”。 发名片大会啊,GI的时候得自我アピール,GD上的各种辩论,懇親会上面的紧张气氛…… 据说三菱的一面很简单的让描述PR之类的东西。 但是,后面的人事会将所有的面试现状问个一清二楚~ 据说那个时候压力很大。。。 不过我的现状也就是,刚刚开始了商社的选考。 而且还放弃了2家。 后天也才是伊藤忠的笔试…… 这都4月份了。。。。 考虑要不要去看看IT方面的SE的工作。 话说,我也算是学习半个IT的人了,经营工学完全可以胜任SE的工作。 找一个工资高的,让我找找动力? 明天去跟リクルーター面谈~好好问问他们工作时候的样子。 最终面试,一般都看什么东西呢?
再苦也要笑一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