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7 03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推荐的歌 还不错吧。。。

别想太多了。。。

做事对的起自己就好

每天过的开心最重要~~

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3AC3] [.D3AC3] [.D3AC3] 是啊,你那么聪明,我相信只是一时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嘻嘻,慢慢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07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3-25 17:39 发表


其实我也是。最近很多公司的ES都不想交了。
而且对商社越来越没有兴趣。
哎……
昨天的三菱电机,我还是决定不交了。
内容都想好怎么写了,可是就不想交。[.66EA17.] [.66EA17.]
改下名字和地址 性别 我来交 灭哈哈哈 32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07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27 01:56 发表

幸福就在我的身边,只是我没有心去享受……

一遍一遍的点击F5更新,一遍一遍的打开各种聊天工具的窗口~
我今天晚上无聊寂寞郁闷到了一种极限了……

是因为我又开始变得太过依赖谁吗?
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 ...
2222.gif 想开一点 过了春天就会好的 但愿吧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0 17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日记s


好久没有过来写日记了……都快忘记了这里了吧……

这两天疯狂的打工,有疯狂的写ES,快吐血了~
估计不是每天的咖啡盯着,我可能就像一个小游魂儿似的,迷迷糊糊的度过每一天了。

今天还是一样的来上班。
或许是因为下雨的缘故,没什么客人,除了部长跟我,也还是没有其他的人。
大家都休息~

部长出去的时候,我又跑去灌水了(罪过)
话语间,一句“民以食为天”,让我想起了好多往事……

至今还不肯说服自己大胆的向前走
偶尔还是会回头看看,留恋一下从前路边的花花木木……
曾经的撒娇,曾经的无理取闹

现在的我在追求什么?
一顿好吃的饭?一件好看的衣服?一个好地点的房子?还是一个能让我安心的人?

不用说看到这些话的人,我自己都开始胡思乱想
然后对自己失望,被自己伤心……
我如果能活的单纯一点,该多好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3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单纯点
起码没烦恼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3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-3-28 07:21 发表
改下名字和地址 性别 我来交 灭哈哈哈271599

26号截至。[.4C11C.] 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0 23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30 17:44 发表

好久没有过来写日记了……都快忘记了这里了吧……

这两天疯狂的打工,有疯狂的写ES,快吐血了~
估计不是每天的咖啡盯着,我可能就像一个小游魂儿似的,迷迷糊糊的度过每一天了。

今天还是一样的来上班。
...

真正单纯的人要么就是没长大,要么就是装的。
别想那么多,好好过日子对得起自己就行了~[.135758.] 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1 02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搬家呢
4月底去了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1 1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3-30 23:26 发表

真正单纯的人要么就是没长大,要么就是装的。
别想那么多,好好过日子对得起自己就行了~[.135758.] [.135758.]


恩~~好好地过[.135758.][.135758.]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3-31 02:16 发表
我还没搬家呢
4月底去了........


你还没搬呢啊~~是房子现在被住着吗?已经决定了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