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7 20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4D2.] [.134D2.]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22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面过2个,我的情况是之前的问题的重复,千万不要说出不同的答案。
还有就是意思確認,看你是不是真的特别想去那里。
不管怎么说,都要把那里当作第一志愿去面。
加油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00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8ABE12.] 漫漫道路上我陪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09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上次小白说的一样,你抓紧吧,该办得事得先办了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4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面试回来


三菱面试回来了!
一定掉,没有第二个可能。

经过这一面,我突然感觉好多事情,原来都没有真正的i想清楚。
我为什么要进商社?
为什么选择三菱这样的大手?
喜欢communication的话,为什么是商社不是别的公司?
明天的伊藤忠,如果在今晚睡觉之前还没有答案的话,我就不会去了。

就跟当初证券一样,大家都去,所以我也去。
的确有那个运气,过五关斩六将的走过去了一点
可是,到最后,还是让步给了自己的心灵。

会不会是因为我走的太少,所以只满足于现状,不愿意再拼?
为什么大家可以拿到那么多内定,大家都有那么多的愿望?
我现在看中了M那家,除此之外竟然对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了。
不懂……
失落……

我还再需要继续的思考了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4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頑張れ
最後まで[..2007521150461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!!!!

[.135758.]

理清自己的想法也是很重要的。加油哈!~

祝早日拿到理想的内定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啊
记得许愿啊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9 02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0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9B9D]

[.864A69397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