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三菱面试回来了! 一定掉,没有第二个可能。 经过这一面,我突然感觉好多事情,原来都没有真正的i想清楚。 我为什么要进商社? 为什么选择三菱这样的大手? 喜欢communication的话,为什么是商社不是别的公司? 明天的伊藤忠,如果在今晚睡觉之前还没有答案的话,我就不会去了。 就跟当初证券一样,大家都去,所以我也去。 的确有那个运气,过五关斩六将的走过去了一点 可是,到最后,还是让步给了自己的心灵。 会不会是因为我走的太少,所以只满足于现状,不愿意再拼? 为什么大家可以拿到那么多内定,大家都有那么多的愿望? 我现在看中了M那家,除此之外竟然对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了。 不懂…… 失落…… 我还再需要继续的思考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