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4 14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发了钱我也准备往家里添点东西了,不能太对不起自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16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活动加油啊!我现在也在犹豫要不要交三菱电机的ES,基本上可以写完了,可是总觉得这个公司如果让我去面试,我也什么都说不出来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02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安
莫名其妙的不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5 02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02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说……


这也叫一种幸福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
ソーセージ&チャーハン&コーヒー

s-meal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02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天天:搬吧搬吧,有一个地毯的话感觉很不一样地

回花MM:今天还跟我的老师讲起这个事情,估计也是我现在的生活逼迫的,只写自己很感兴趣的公司,其他的,看都不看了。。所以我现在少了不少事情。。虽说多少有一些不安……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3-25 02:00 发表
我也不安
莫名其妙的不安


安心……
你没事儿的~~
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-3-25 02:01 发表
不要只看自己感兴趣的公司
这样对于你增长见识没有任何的帮助~


这话是没错了。。。不过我现在真的是没什么经历去看别的企业。。。尤其是听一些无聊的说明会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-3-25 10:0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5 02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1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S去的MUJI是上野的丸井吗?????????

这床不是都是厂家直接给送的嘛....

厂家也没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2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很好吃的样子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-3-25 11:16 发表
小S去的MUJI是上野的丸井吗?????????

这床不是都是厂家直接给送的嘛....

厂家也没啦...


我直接在网上订购的。。没什么时间去逛了。。
不过后来发现不是Set的,单品去买的话价钱也一样。所以我还是买了,30号就到,期待期待~~

to鸭子,很好吃地哦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