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let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6】【----潭子内外----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1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 于 2008-3-17 02:24 发表
你家看着好高级啊。。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ps咖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少喝点儿吧


被照片骗了~~
咖啡尽量少和,谢谢你亲爱地~
[.39F1FFB] [.39F1FFB] 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0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
别喝那玩意
喝点H2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也知道喝咖啡不好,容易黄牙,长色斑,刺激神经系统等等,不过还是基本上天天喝。[.4AF0B] [.4AF0B]
slet怎么还写报告啊??
我们当初所有老师都让2月10几号交,那阵子差点没疯,不过都交上去后觉得特别爽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2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羊羊:H2O也要去买,现在不如咖啡经济实惠。。前段时间其实都喝伤了,这两天好起来了,就又捡回来了~

to 花MM:我的报告还不是因为我不好好交作业。。。老师网开一面的。现在爽啦~HIAHIA就是缺银子,要不一定出去腐败了!想见你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2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好漂亮的家,我以后也要住这样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2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8-3-16 21:28 发表


me 2 .........  [.5CA6F3]


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,想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5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S的家很洒落的感觉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9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小鸭子,你会的

to 小不J,等着我就职的好消息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9 02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了啊
话说你好久没写日记了
别懒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9 0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3-19 02:45 发表
没了啊
话说你好久没写日记了
别懒惰啊


我正在写。。。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