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15 16:27 发表 貌似你看东西总是明明白白的,但是做起事情来为什么就那么让我不解勒……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-3-15 23:58 发表 亲爱的 谢谢你啊 我打算过几天去找房子去.......... 不用麻烦你了 我就在附近看看就好[.135758.]
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-3-16 07:31 发表 [..200752115046848.] [..200752115046848.] 468楼到470楼 看不懂
原帖由 slet 于 2008-3-16 11:30 发表 晓得拉~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我说哦 话说,想找你出来吃饭了[.1B7C8D6A30.] 俺也看不懂!真地……
原帖由 yahnke 于 2008-3-16 17:38 发表 [.0E853ADD1] [.0E853ADD1] 剃头了,没脸见人了
终于弄完最后的一点点report了~~ 感谢老师,还给我机会让我补作业。 不管质量如何了,我交上去了,就能给我网开一面了吧。我不要掉单位… 晚上一杯接一杯的咖啡的喝~~ 很早就开始犯困了。。竟然捧着电脑写着写着我就睡着了。。 那个时候电脑里面还放着杰伦的歌呢……(粉丝们别生气,我真的累了) 喝咖啡发现跟抽烟,有大同小异的功效。 但是比抽烟对身体健康多了~ 所以,以后改喝咖啡。反正家里也添置了新的咖啡壶了 话说到新家,虽然什么都没有,但也被我自己弄得挺舒心的~~ 放1,2张照片上来,看看最初的模样~ 有些事情,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口…… 不过首先,原谅一个人了! 理由就是没有恶意…… 只不过伤害到一些人,伤害到一颗心的时候,人难免就会很不高兴。 人要聪明,就一定要聪明到最后。 宁缺勿滥,为什么还这么值钱?原因就是完美! 我现在,谈不出什么稳定的,什么轰烈的了。 久违的一句出现在日记里的话: “只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你身旁” 有时我很开心,有时我却很累,想好好地休息一下,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想给你很多,却又不敢付出…… 记得一个人说过,害怕再受伤。 经历多了,就会开始变得缩头缩尾的, 就好象初生牛犊不怕虎一样,一个道理! 我下定过决心了,那我就继续好好地向前走了。 但是,请允许我现在这段日子里面,偶尔的停下脚步,犹豫几秒钟……
洗面台!!特别喜欢下面白色的灯光
我目前的床…………
白天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,夜间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