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青苹果
收起左侧

我要抗议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.长见识了.
要不怎么说这社会就是吓死胆小的,撑S胆大的呢.

人人都想方设法地去偷啊盗的.这社会该成什么样儿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07 发表
哈哈.你真逗.我则么去日本5.6年了,就没那觉悟呢.不好意思.我是不太好.





如果楼主有悔改之心,只是嘴硬和大家磨嘴皮子的话,那楼主还算个一般人。
如果要是一点反省之意都有没有的话,那可真是极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1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我想是行不通的,但我要说的是真事,在电局工作的人付他5百元,上门服务.这个世道很黑暗的.跟受的教育没多大关系吧,谁都不愿意和钱过不去吧.我的个人意见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吧偷吧,看来是我偷我光荣
建议大家一起上LZ家去偷吧!
把她家偷光了,照她那理论,我们也没错的
我们穷啊~~买不起房子啊,所以只好偷LZ家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1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哦.偷是不光荣.本人来日本这么多年连逃票都不敢,信信由你们.但我就是觉的偷点水,煤之类的.我真的能接受.但一定要万无一失.所以就发这贴了,但受到了大家的批平.纯属个人意见.我可没叫你门也有着样的想法.你们的觉悟我跟不上而以.但会纠正的.敢上大队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多亿人口,有你这样想法的可能是有一些,但绝大多数不是。
可能我说话没太注意方式,但出发点是好的,你别介意阿!
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大队伍!
好像你说过,你家里人也不赞成你的想法是吧,你也应该尊重他的意见对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24 发表
欢迎哦.偷是不光荣.本人来日本这么多年连逃票都不敢,信信由你们.但我就是觉的偷点水,煤之类的.我真的能接受.但一定要万无一失.所以就发这贴了,但受到了大家的批平.纯属个人意见.我可没叫你门也有着样的想法.你们的觉 ...


鬼才相信呢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2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好心,我也知道,但是看看呀,有些人用的字眼,那我也要回几句吧.我的思想问题是有些不好,但你们用的说话方法如何.说这种人,那种人的,自己又是何种人呀.我就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而以,你们好像看滑稽一样的.来攻击别人.大家要一开始都好好说.我也没那么多废话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对这个帖子无视吧
免得楼主说咱们攻击她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2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的恶人先告状
无语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