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07 发表 哈哈.你真逗.我则么去日本5.6年了,就没那觉悟呢.不好意思.我是不太好.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24 发表 欢迎哦.偷是不光荣.本人来日本这么多年连逃票都不敢,信信由你们.但我就是觉的偷点水,煤之类的.我真的能接受.但一定要万无一失.所以就发这贴了,但受到了大家的批平.纯属个人意见.我可没叫你门也有着样的想法.你们的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