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7-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22 17:18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都要被淹死了.姐妹们手下留情呀.但我还是想说说.偷和盗这个字当然不好.连小孩子都懂的道理.我会不懂吗?但是的确有这市场呀.你们不看盗版片呀.从没穿过盗版衣呀.要是真没的话.就,没现在的这个市场了.我也是看了地滩上有人在买,吸铁石.还明确写明是干什么用的,还在做当场示范.那我才想到不知道日本有这类事吗?才发了这个帖.那也看了大家的帖.知道日本是没那样的市场的.也就是因为这坛里都是同包我才和大家讨论来着.我不会去和日本人说这个话题吧.在日本是要遵守规则,因为人人遵守.要不就会被淘汰出局.回贴的还说我是在国内干这老手.我要能想出这样的点子,还有空在这里很大家磨嘴皮子呀.还用那些字眼来攻击我,我到要问问大家.你们就没做过不好的事呀,个个都是正直,清廉的呀.个个打着道德观念强烈口号.但是国内就是这样的情况呀.你们不会不知道吧.也许我所说的偷水,电,你们不清楚.但是的确存在的好吗?人家关起门来,弄什么会告诉你呀,会拿个喇叭到处说呀.自己心里有数对吗?才不会像我把自己有这想法告诉大家.社会是在不断进步,人的思想素质也在不断的提高,但越进步,人的思想也就越腐败吧,你看现在外面歪点子一大堆.也不要个个口口声声说我思想有问题.你们自己真真做的又如何呢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