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5-2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21 10:55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-11-21 10:21 发表 
大家(除楼主)都把我想说的,说了。
没啥说的了。但把立场表明一下,盲目支持紫苏叶,呵呵
没啥说的,再借帖和凌翎说句悄悄话:昨天谢谢了,没及时回复,真对不起。和父母通上话了,就没注意别 ...
谢谢平安,也顺便谢谢大家雪亮的眼睛.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楼主都知道用"偷"字,说明并不是光明磊落的行为.而且就是盗窃,违法的,大家这么说其实也是为你好,不要为了一点小便宜,丢大了.
这里很多姐妹们都买不起房子,租房子住的占多数,没有谁象你那样想着偷水,偷电的,虽然你买了房子,可我怎么觉得你比大家都穷呢.
希望你深思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