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23 08:54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越说越起劲的嘛,那我也来说几句.本来贴这个贴就是想问问看,在日本有这类事情吗?你们也可以用百度去搜一搜,我这类想法的大有人在.就是看了大家的回贴,都是持否认意见,少数服从多数.但回贴的同胞们你们的字眼用的也太那个了吧.撒素质差,人品,可耻之类的.我或许人品是你们所谓的差.但至少我不会随意去估评别人的人品如何.我也没兴趣知道.你们在说别人之前想想自己好吗?自己属于哪个层次,自己又是哪类人呀.都是凡人,凡人都是有私心,贪心的好吗?在说了.中国,日本贪官的腐败的人大有人在,他们的素质就会差于你们呀.中国样样都在涨价,就拿上海的房产来说吧,均价都到1万5了吧,一天一个价.毕竟还是平头老百姓多呀.那他们就不要住房了,去和谁理论.谁说呀.只能怪自己没本事.跟不上步伐烙.那日本呢?这税那税的,政府还再想法子涨价.压迫感还是有的呀.所以我就有这想法了.生活嘛就是粗糙.琐碎的.
在上海过的困难不是你的错。
可生活困难偷电就是你的错了。
没钱去农村啊,有多少土就和多少泥。
过不下去了还要待在大城市?
死要面子活受罪。。。
贪心真不一般啊
估计有人贪一千,你是不是就想贪一万啊
你的那点脑筋用在好地方不可以吗?
没能力用正式渠道赚钱
开始捉摸歪门邪道了
[ 本帖最后由 牛肉炖土豆 于 2007-11-23 09:02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