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青苹果
收起左侧

我要抗议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2 17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.........晓辉GG叫我不要顶了的.....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7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觉的我对,但是这样情况还是有的,你们http://bbs.wish365.com/thread-180750-12-1.html不要觉的我是怪物.我也没想丢大家的脸.你们应该不是日本人吧.这个话题只能同包之间说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18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恐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18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2 17:52 发表
我没觉的我对,但是这样情况还是有的,你们http://bbs.wish365.com/thread-180750-12-1.html不要觉的我是怪物.我也没想丢大家的脸.你们应该不是日本人吧.这个话题只能同包之间说说.


你有空查这个?没见过这么恐怖的人[..20075211504614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18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2 17:52 发表
我没觉的我对,但是这样情况还是有的,你们http://bbs.wish365.com/thread-180750-12-1.html不要觉的我是怪物.我也没想丢大家的脸.你们应该不是日本人吧.这个话题只能同包之间说说.


为什么日本人瞧不起中国人,就是你们这样的人太多了!!!!

剩那几个钱,你能发财啊!!!!

[.ED] NND穷疯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18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竟不是好事情, 做了也没办法了,但是就别到处宣扬乐, 不以为耻更糟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02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00 发表
我没觉的自己做错呀.想想还是可以的呀.你们真的从来都没想过呀?那我是另类.


说实话,从来没有过此想法。
也从来没有从周围的亲戚朋友那听说过此事。

靠这么做省的那点钱,不会发家的。

还是听从大家的意见,就算为了你自己的将来,请慎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08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越说越起劲的嘛,那我也来说几句.本来贴这个贴就是想问问看,在日本有这类事情吗?你们也可以用百度去搜一搜,我这类想法的大有人在.就是看了大家的回贴,都是持否认意见,少数服从多数.但回贴的同胞们你们的字眼用的也太那个了吧.撒素质差,人品,可耻之类的.我或许人品是你们所谓的差.但至少我不会随意去估评别人的人品如何.我也没兴趣知道.你们在说别人之前想想自己好吗?自己属于哪个层次,自己又是哪类人呀.都是凡人,凡人都是有私心,贪心的好吗?在说了.中国,日本贪官的腐败的人大有人在,他们的素质就会差于你们呀.中国样样都在涨价,就拿上海的房产来说吧,均价都到1万5了吧,一天一个价.毕竟还是平头老百姓多呀.那他们就不要住房了,去和谁理论.谁说呀.只能怪自己没本事.跟不上步伐烙.那日本呢?这税那税的,政府还再想法子涨价.压迫感还是有的呀.所以我就有这想法了.生活嘛就是粗糙.琐碎的.


在上海过的困难不是你的错。
可生活困难偷电就是你的错了。
没钱去农村啊,有多少土就和多少泥。
过不下去了还要待在大城市?
死要面子活受罪。。。

贪心真不一般啊
估计有人贪一千,你是不是就想贪一万啊
你的那点脑筋用在好地方不可以吗?
没能力用正式渠道赚钱
开始捉摸歪门邪道了

[ 本帖最后由 牛肉炖土豆 于 2007-11-23 09:0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09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2 17:52 发表
我没觉的我对,但是这样情况还是有的,你们http://bbs.wish365.com/thread-180750-12-1.html不要觉的我是怪物.我也没想丢大家的脸.你们应该不是日本人吧.这个话题只能同包之间说说.


愿意偷就偷吧,都决定还跑到这里宣扬什么.而且以后呢别把自己扣上中国标签好吗.看着这个不舒服!
别把你个人的行为认为是大家的行为.虽然网络上有人讨论但是13亿人口中占多大比例!
还有人家网络说中国要完蛋呢,讨论这个比偷电的多呢!

所以说你个人的行为不要说成大家的行为,大家在这里好心劝你,是因为在中国,各种制度的执行和管理不是那么健全,所以有了这样的行为.
在日本制度比健全执行和管理走程序.贪小便宜吃大亏.在日本的话更容易成为现实哦.
所以在这里说,楼主愿意偷的话就去偷好了!不用告诉我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1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火气都挺旺的,
人家说中国人"精明"就是指这类人吧.[.0AFA] [.0AFA] 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