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hoami 于 2007-11-21 11:12 发表 我曾经总结出一个道理 穷人不扣,有钱的人不扣 扣的就是那些有钱还没有钱,没有钱还有钱的人。
原帖由 軍神 于 2007-11-21 11:17 发表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能想到偷电这种事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如果是刚来日本的穷学生的话,买个半票什么的还是情有可原 但是偷电真是理解不了了 我也是上海人 我想声明一下 上海人不是都喜欢偷电的 以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