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0:41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0:36 发表 
大家越说越起劲的嘛,那我也来说几句.本来贴这个贴就是想问问看,在日本有这类事情吗?你们也可以用百度去搜一搜,我这类想法的大有人在.就是看了大家的回贴,都是持否认意见,少数服从多数.但回贴的同胞们你们的字眼用的也 ...
我再次无语,我昨天和我老公说要不我们回上海不买房了租房算了,买房不合算,租房和买房一样的
结果他说非要买房,没房不算家,我还说他老古董
可是我们家再怎么没钱买房也没想到你那招,真是人和人不同啊,是我太古板了,真对不起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