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青苹果
收起左侧

我要抗议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1 20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抗议了,爱咋地砸地吧。等楼主什么时候跌了大跟头,她也许会明白一些。
[.8B41A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0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言已对了.
你自己做了错事,别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0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什么逻辑呢!
想说,金钱世界,偷盗光荣?
还是想说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0:36 发表
大家越说越起劲的嘛,那我也来说几句.本来贴这个贴就是想问问看,在日本有这类事情吗?你们也可以用百度去搜一搜,我这类想法的大有人在.就是看了大家的回贴,都是持否认意见,少数服从多数.但回贴的同胞们你们的字眼用的也 ...


我再次无语,我昨天和我老公说要不我们回上海不买房了租房算了,买房不合算,租房和买房一样的
结果他说非要买房,没房不算家,我还说他老古董
可是我们家再怎么没钱买房也没想到你那招,真是人和人不同啊,是我太古板了,真对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觉的自己做错呀.想想还是可以的呀.你们真的从来都没想过呀?那我是另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被抓了才能意识到自己是在犯罪吗?你干嘛要用偷呢,偷和盗有什么区别.你接受的教育真的让人汗颜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苹果 于 2007-11-21 21:00 发表
我没觉的自己做错呀.想想还是可以的呀.你们真的从来都没想过呀?那我是另类.


我对你五体投地了还不行
没想过就是没想过,你还屈打成招不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你真逗.我则么去日本5.6年了,就没那觉悟呢.不好意思.我是不太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不止一次了,你爱怎么想怎么做是你自己的事儿,不要把你的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,别人不做的不想的你不爽是不是,还非把别人说的和你一样
真没见过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1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不是故意挖坑儿,逗大家开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